close
初次遇見這位日本人,是在第一次被抓去飯店當接待的時候

原本準備了英文要講,沒想到我被分配到接日本人= =

塵封已久的日文又被拿出來用,當然這是一定得求救兵的

我用老妹教我的日文說「我不會說日文」時,他居然說我講的很好XD

在行進間跟他聊了不少,感覺他就是為很溫柔的人,講話都柔柔的

晚宴結束後,又再送他們回去

我還以為他是博士生之類的,結果他竟然已經是大學教授了Orz...

他真的看起來很年輕,我還跟他說對不起,因為我太誇張了= =

「Will I see you tomorrow morning?」he asks.

「No, unless you get lost, then I will go to find you」I said.

He looks a little bit sad. XD

因為在會議中我只是負責導覽太太團去觀光,所以基本上不會在會場出現

所以當他又再遇到我的時候問我說旅程好不好玩之類的

又問我會不會回來跟他們一起晚餐

「No, actually we are going to have some ice, which is special」

他居然就半嘟著嘴說「I want to join you, too.」

我的天阿,一個大男人跟我撒嬌>///<

對此毫無抵抗力的我...

我被他收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