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捨棄很多小點心,為的就是要來吃癸丸進阿!

DSCN3181.JPG  

一般大家會去吃大黑家天婦羅,但吃過這兩家的網友比較推葵丸進,所以我們就直接吃癸丸進了。

DSCN3156.JPG  

癸丸進不算難找,只要正對雷門後往左邊走,往前約100公尺就會看到了(和雷門同一邊)

DSCN3157.JPG DSCN3159.JPG  

外頭除了有食物模型外,還有外帶區。

進到裡頭發現已經客滿得等待候位,我們於是先跟櫃台登記用餐人數後,便待在一樓的候位區等著順便研究菜單,這天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組13位台灣客人。

DSCN3161.JPG  

這裡還有提供淺草周邊的地圖指南,好棒喔

DSCN3162.JPG  

所以講中文聲音此起彼落,好似回到台灣一樣

等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用餐區明亮清爽

DSCN3172.JPG  

由於大家主推他的天婦羅,所以就不考慮他的壽司了。

菜單如下

DSCN3163.JPG DSCN3164.JPG DSCN3165.JPG DSCN3166.JPG DSCN3167.JPG DSCN3168.JPG DSCN3169.JPG DSCN3170.JPG DSCN3171.JPG  

我們點了天婦羅套餐(2200yen)、天婦羅蓋飯(1650yen)跟海鮮蘿蔔沙拉(800yen)

沙拉先上

DSCN3177.JPG  

老實說我沒想到他們的沙拉配色&內容可以如此,我原以為就是含混的菜色而已,我錯了!(店員還貼心附上瓷盤讓我們可以分食)

DSCN3174.JPG  

他們的蘿蔔沒有苦味,單吃脆脆的,很清爽,其阿它葉菜也新鮮,裡面的海鮮沒有過多調味,搭配不死鹹的胡麻醬,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這是天婦羅蓋飯,附上簡單的漬菜,還有一罐醬油(應該是)

DSCN3181.JPG DSCN3183.JPG  

若知道我吃食習慣的人會了解說,我很少在吃炸物,但這裡炸物的麵衣吃起來真的非常清爽,沒有含油,一點不膩口

蝦子、魚類肉質都新鮮、Q彈,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由於蓋飯還有淋上一些醬汁,讓飯變得濕潤又可口,三兩下就被清光了

這是天婦羅套餐,多了一款漬菜還有一碗味噌湯(對我來說稍鹹一些)

DSCN3178.JPG  

DSCN3185.JPG

這白飯也是相當好吃!

DSCN3180.JPG

這款的蝦比蓋飯的蝦更好吃,而魚的種類也和蓋飯的不同,但不變的是那清爽的口感,讓我幾乎要忽視麵衣油炸後

熱量會飆升的事實,還猛嗑阿!

DSCN3184.JPG    

這餐我們吃了5022yen (含稅,無服務費),雖說不便宜,但老實講我還沒在台灣用這種價錢吃到這品質的天婦羅

誠心推薦給大家!

DSCN3187.JPG  

相關資料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4

電話: 03-3841-0110

營業時間: AM1:00~PM9:00(LO最後點餐:PM:8:00)

店家網站:http://www.aoi-marushin.co.jp/top.html

網友介紹: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28277735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