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學院那有三隻可愛的小貓

一點也不怕生,我在那跟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從沒遇過可以讓我摸的小貓,超可愛的

不過其實做玻璃杯才是我的主要任務啦

一開始我寫了不少字,可是字要處理很費時間又麻煩

最後我放棄一段法文,(簡單就是美嘛)

在我們三個認真做著杯子時,附近的人都自然而然的跑到這裡開始閒聊

這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我不小心把還未蓋好的水杯直接放到袋子裡

結果東西全濕,褲子也濕了,我只好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曬

幸好屏東太陽大,當我們做完時,東西也都乾了

在他們的談話中,可以看出這些人似乎都以山林學院為聚集地

晚上在這喝喝酒、烤肉,常有朋友路過時丟一些東西,這些大男人的晚餐就有著落了

他們晚上還預計到恆春聽音樂會,下星期相約去騎腳踏車

何以稱這裡為「山林學院」,主人說:因為我們以大自然為我們的老師!

他們知道我頭上的包是被阿豹家的紋子給咬的,所以立刻call他摘龍眼來陪罪

果然不多久,就有一籃新鮮的龍眼擺在桌子給我們吃了(後來還帶回台南,哈)

我們花了一個下午在那做杯子也跟他們相處了一個下午

我實在很羨慕他們這樣的生活

簡簡單單,隨時想去哪就去哪,大自然永遠張開手歡迎著你

好舒服的生活

這是住在大城市的人所無法體會到的生活

我好喜歡他們這群人,也因為他們,枋寮對我成了一個有意義的地方

希望下次還能再拜訪他們!

杯子完成,也是道別的時候了

帶著我們的作品,我們朝向晚上的目的地─墾丁出發

墾丁,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