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村裡,我們聽見一些藝術家再創作著自己的新作品

還看見了兩間玻璃屋用主人拍攝的黑白照片裝飾著

照片拍的是以前運貨的五分車,以及一些伯伯

看著從攝影師鏡頭所探照出的世界,我看見了生命最質樸的感動

這是第一次我著迷在阿伯們的笑容中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一位自稱浪人的阿豹(藝術家)

他主要是以漂流木作為創作的素材,他也接受客戶的委託來打造獨特的家具

他的屋子也全以漂流木頭所做出的東西裝飾著

在與他的聊天中,其實也看到這些藝術家在台灣生存的無奈

雖然他想堅持藝術,但還是不得不與麵包妥協

希望台灣這片土地對於藝術能給予更大的空間

雖然我無力購買他的作品,但是他家的蚊子確給了我額頭一個大包

在我不知不覺中,包越腫越大(慧芬快笑翻了)

幸好有她姐姐的茶樹精油解救,下次要記得帶綠油精!(筆記ing)

帶著我的「禮物」,我們來到藝術村一個可以DIY的地方「山林學院」

製作我們自己專屬的玻璃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