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都是被同樣的事情攪擾著
我真的太焦慮也太緊張了><
現在情緒雖仍會受影響,但至少心情穩定多了
這時我才能又乖乖的繼續改我的文章
雖說可能沒人會來看我的東西,但至少「出廠」時得要我自己滿意才行:)

朋友依約請我去吃轉角餐廳,這是口試通過後的獎賞
席間我不知說了幾次好吃好吃>///<
不過轉角的每一道餐點真的都挺好吃的,有難得我會稱讚的蛤蠣濃湯
還有真的真的很好吃的牛排:P
吃的超開心的:D

由於當天台南的天氣好到不行
於是我們臨時起意殺甲仙吃冰XD
一路風景宜人、涼風陣陣,天氣真的好好
甲仙雖然最熱鬧的不過就那麼一小條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但是很多店家的芋冰、芋餅、麻糬,還有芋粿都是自家做的
所以口味都不太一樣,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即使是簡單的餅,但都是店家精心製作而非同個上游工廠出品
真的超讚的,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