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抽空到台中、台北與老師及朋友見面
我絲毫忘了有鋒面來臨這回事
在台北待了四天,下了三天的雨==a
除了與朋友聚餐外,其他時間幾乎都無法外出踏青Orz...

到台北前,我先到台中找老師
老師又勸我繼續進修,這真是戳中我的點==
我在多方考量下,才暫時捨棄進修的念頭
而在某些人眼中,我被視為不能吃苦,只顧眼前的年輕人
我這幾年做了多少事,受了多少委屈,她怎會知道
這種說法讓我很受傷,我想我會慢慢釋懷的
因為我不是她,她也不是我
我得學會坦然

我帶著不甚愉悅的心情與大學朋友碰面
但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即使大家都各奔東西了,但對彼此的關心也未曾減少
他們構成了我大學記憶中最重要的那部分
看到他們,又會想起以前的自己
談笑間,似乎我又有面對現實難題的勇氣了

期待下次的碰頭
也祝福所有人有更好的發展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