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著一些緣故,最近開始清理我的舊房

裡頭有著十幾年來的回憶,還有這幾年家人陸續堆放的雜物

整理時真的是多虧了《斷捨離》這本書給的建議,讓我即使心疼還是一一清理舊物

 

我其實是個很念舊的人,很多東西都至少有十幾年以上的歷史。高中的書包看了好幾次我還是捨不得丟入垃圾袋中

於是我允許自己包留這個書包,但也規定自己只能留下包包裝的下的舊物&回億,其他的得一一處理

每整理一次感覺心揪了一下,但一方面又覺得空間清爽許多,再如何不捨也是只能向舊物們道別

邊整理邊回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能留下的又有多少呢? 看著漸漸清空的屋子 我有著一點感嘆 一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