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剛從日本自助行回來

雖然有些疲累,不過看得出來她很興奮

真的,出去一次後,你就會對自己很有信心

她又在計劃明年的韓國行,祝她成功!

重頭戲來了

她非常辛苦的幫我帶回了我要的東西,大感激~~~

包括芳珂春天限定的卸妝油(瓶身超美~~)

還有一瓶洗顏粉(好用好用!)

她還送我一塊洗臉海綿(果然你最懂我,愛你愛你!)

她說她去買時送了一組盤子

盤子的圖案跟他卸妝油瓶身很像

美到讓我捨不得用

打死我也不要讓清蒸魚放在那上面

我媽說可以放餅乾

我哪有閒情逸致在家喝下午茶,不行!

總之,超感謝她的

她讓我勾起去年那趟美好的旅行了

心癢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