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27.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段124號

電話:06-213-9798(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週三 - 週四: 9:00 - 15:00

            週五 - 週六: 9:00 - 15:00 17:00 - 21:00

            週日: 9:00 - 15:00 (週一、週二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tammtisch.tainan

DSCN8816.JPG  

這間真如店家臉書上說的是躲藏在小巷子裡,得從鹿角枝店旁(樹林街2132)的巷子進入。

 一走進圍牆內,首先看到的是廁所,呵。

DSCN8817.JPG  

庭園有些植栽,小巧別致

DSCN8819.JPG  

這餐廳也是老房子改建,前面是座位區(位子不多),後方則是開放式廚房。(我好想擁有這樣的廚房阿~)

DSCN8821.JPG

DSCN8822.JPG

DSCN8824.JPG   

店家的菜單不時會更動,所以主餐菜單都是寫在黑板上,而飲料品項(有咖啡、氣水水&酒類等)則是印在紙上的。

  DSCN8823.JPG  

DSCN8820.JPG

老闆雖是澳洲人,不過中文講得很好,所以點餐、訂位都不用擔心

這天點了迷迭百里香烤蕈菇+水波蛋NTD150+20=NTD170、自製墨西哥臘腸番茄烤蛋NTD180、無油柳橙杏仁蛋糕NTD80跟老闆推薦的檸檬甘蔗蘇打(NTD80) 

雖然人手不多,不過出餐速度不慢。首先上桌的是用墨西哥臘腸番茄烤蛋+手工麵包,(我也想買一支這種小鐵鍋><)

DSCN8827.JPG   

 DSCN8829.JPG  

DSCN8831.JPG  

這道菜裡面有臘腸、番茄、洋蔥等加上一些特別的香料,吃起來辣(臘腸的關係)又香,得用湯匙挖餡料來配麵包,好吃又開胃。 

蛋也相當的軟,蛋黃是沒熟的,我覺得不錯。只是這麵包,吃起來有種鹼(或說是泡打粉/小蘇打粉)的味道,口感有點Q,老實說我沒有很愛。 

迷迭百里香烤蕈菇+水波蛋,這一盤則有滿滿滿的菇類,調味偏酸、而水波蛋煮的過頭,蛋黃都熟了,好可惜。

  

  

DSCN8832.JPG

DSCN8835.JPG  

以口味來說我喜歡臘腸的調味,但滿滿的菇類也深得我心,但整體而言,我偏愛臘腸大於蕈菇

接著是檸檬甘蔗蘇打,這吸管是不銹鋼吸管,很特別呢@@

DSCN8830.JPG  

雖說這杯真的不大杯(350ML)左右,但甘蔗&檸檬喝起來好搭,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而且也好喝。只是因為這款飲料會甜,所以是不大能止渴的XD 

最後上桌的是無油柳橙杏仁蛋糕(附峰蜜),這是用杏仁粉去做的,在吃的時侯還吃到柳橙籽,感覺用料很實在。

DSCN8845.JPG  

DSCN8843.JPG   

但是這款蛋糕非常的軟,組織幾乎沒有口感可言,一吃進嘴裡就會馬上軟掉。

蛋糕的甜度是夠的,雖然再加峰蜜確實可以提升其口味,但吃起來其實是更甜的。我得老實講,我不愛這口感==

DSCN8840.JPG  

 

我覺得這家的菜餚確實很特別,用餐環境也令人感到自在,至於口味上我覺得還是見仁見智,歡迎大家來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