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14.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4(泰成水果店)對面,正興街61巷巷口。

電話: 06-221637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 PM2:00 -PM 10:00/ 週四~週日: PM2:00 –PM10:00(周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ORIteahouse

消費時間:2014.09

近幾年來國華街、正興街成了台南最火紅的一處,許多人都想來此吃吃小吃,嚐嚐賣到得開發票的冰淇淋。國華街算是台南美食的濃縮版,吃不了大台南的美食那麼到國華街吃個幾家也算交差了!

至於正興街就算是台南文青類店家最集中的一處了,而IORI就位於此處,典雅的外觀,好似昭和時期的日式咖啡店,走進店裡,你就會被裏頭的氛圍給感染,沈穩色系的裝潢,黑白地磚帶著點優雅的感覺,走在其中腳步也不自覺得優雅了起來。

入口在側面

DSCN8517.JPG  

不過由於店內光線實在太暗,照片很難拍的漂亮><

裡面的擺設很有味道

DSCN8522.JPG

DSCN8524.JPG  

一進到屋內會覺得置身在不同的時空之中,美麗又奇妙的空間

DSCN8530.JPG  

 一樓還有個假壁爐呢@@,營造出溫暖&溫馨感

DSCN8529.JPG  

菜單(拍糊了)> <

DSCN8532.JPG

這是店家平常的供餐內容只有茶品跟果汁類,輕食則有餅乾、手工布丁或鬆餅,真的是喝茶聊天的店無誤。 

DSCN8534.JPG  

這次來訪主要是因著要來聽IORI 環遊世界講座】,目前這裡都會不定期舉辦類似的活動,由於場地不大,每場都有人數限制得事先報名。(店家臉書會公布活動時間&主講題目)

 活動當天是晚間7:45分報到,8點開始,7:30後店家會開始清場。 

一樓還有營業,但活動場地的二樓則未對外開放 

這時二樓已變成活動場地

DSCN8536.JPG  

DSCN8538.JPG  

報名費(參加費)NTD160(含冰紅茶+餅乾),跟店內原本的消費差不多,但多了個旅人來分享心得,是不是很划算呢?

而我這大胃女自知晚餐無法只吃餅乾跟飲料,於是行前便去電詢問說能不能讓我自動加價升級成鬆餅餐(NTD250),店家說因為我是主講人的朋友(),又有事先詢問,所以破例讓我升級成鬆餅餐~ 

這天點了水果鬆餅,搭上店家固定的熱紅茶(不可挑)

雖然熱紅茶不能挑口味,但這杯茶真的好喝,入口回甘又不澀,讓我對他們的茶品產生極大的好感&興趣!

DSCN8549.JPG

有注意到嗎?紙杯上有IORI的店名喔!

 

DSCN8551.JPG  

而這款鬆餅看起來就好美阿~

DSCN8543.JPG  

店家將許多水果全處理成一球一球的,不僅美觀,食用也方便,甜度都不錯。店員還建議可以將一旁的奶水淋上一起食用。

DSCN8545.JPG  

而看似小巧的鬆餅,其則香脆又厚,入口也不覺得乾。其本身就有甜度,但不會太甜,是近期我吃到最合口味的鬆餅,好好吃喔~

DSCN8546.JPG  

搭配上一旁的蜂蜜,天啊這真是太幸福了~

DSCN8550.JPG  

聽著講者敘述著旅外的生活經驗,搭配著可口&美味的餐點,這天晚上真是太美好了~

(因為這鬆餅實在太美,請允許我多放一張照片XD) PS.小餅乾是原本繳的費用內含的喔

DSCN8552.JPG  

有空的話建議大家也來這裡聽聽講座、喝喝茶喔~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