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8 12.12.07.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6

電話:06-215-9986

營業時間:週一: AM9:00 ~PM5:00/ 週三- 週五: AM9:00 ~PM5:00週六 - 週日: AM8:30 – PM5:00(週二公休)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014.light.cafe

消費時間:2014.08

最近在南寧街發現不少店家阿@@,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特別期待這一家,因為我覺得菜單沒有太多特色,台南新店家一堆提供鬆餅、早午餐這類品項,不過還是跑去試試看,沒想到口味竟令我感到滿意。

店內外都是藍白色裝潢,很有希臘風。

2014-08-28 12.11.48.jpg  

裡面沒有過多裝潢,桌數不少但也算寬敞,桌距也夠大,不會太擁擠

2014-08-28 12.12.34.jpg

 

2014-08-28 12.12.37.jpg  

2014-08-28 12.13.08.jpg  

 今天點了兩套愛漫活早午餐(NTD190),有餐前飲料(鮮榨果汁/牛奶擇1,濃湯須加價NTD20)、麵包(牛奶土司/麵包擇一可續一次)、主食四擇一(炭烤火腿/素火腿/頂級培根/德式香腸)、蛋二選一(太陽蛋/水煮蛋)、沙拉醬二選一(甜橙優格/和風醬),附餐飲料擇一(冷熱有機咖啡/紅茶/奶茶(使用奶精))。之後又加點了核桃鬆餅(NTD160)

2014-08-28 12.13.46.jpg  

 

餐前兩種不需加價的都點了,果汁是現榨的蘋果汁,不會太甜,好喝。牛奶OK

2014-08-28 12.14.13.jpg  

麵包都挑牛奶吐司,因為我看另一種麵包是帕馬森起司麵包,很多店家都會進的一款麵包,所以沒啥興趣。 

吐司送上來時還有附手工蘋果果醬(稍甜一些)&奶油,他的吐司口感扎實,我挺喜歡的,後來又續了一次。

2014-08-28 12.14.01.jpg  

主餐盤一號

這盤挑了水煮蛋、和風醬&手工培根。擺盤很漂亮呢!

2014-08-28 12.21.36.jpg  

除了新鮮沙拉(和風醬不錯只是有點不夠沾XD)、培根(不肥我很愛每)一盤都有附不小球的馬鈴薯混地瓜泥,一吃就知道沒添加或家很少的美乃滋,這一球我輕鬆完食。

主餐盤二號

2014-08-28 12.22.01.jpg  

這盤是太陽蛋、優格醬&德國香腸。優格醬嘗起來沒有很油膩、香腸也夠脆、蛋也嫩,獲得友人好評。

加點的核桃鬆餅(NTD160)上桌了(蜂蜜可續)

2014-08-28 12.45.44.jpg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鬆餅(店家說無添加泡打粉),但吃起來卻很不錯,香草味不是很明顯,也沒有明顯的甜味,但口感扎實,帶著淡淡的蛋香(感覺有點像扎實的雞蛋糕,呵),而店家將核桃加進餅體中,只要一咬到核桃,核桃濃郁的風味就在嘴中散開,是一大亮點。蜂蜜應該是龍眼蜜,帶著清香,搭配鬆餅剛剛好。

2014-08-28 12.47.04.jpg  

而鮮奶油吃起來也不膩口,(經詢問後店家證實是自己的植物性鮮奶油),我一直一來都視鮮奶油為洪水猛獸,一看到鮮奶油一定是立刻刮掉,很少/幾乎沒遇到令我讚賞的鮮奶油,所以我很訝異他家的鮮奶油做得不錯呢:P

2014-08-28 12.48.44.jpg   

附餐的咖啡&紅茶,不大杯,但是近期少數讓我讚賞的附餐飲料。咖啡濃而不苦,紅茶味也夠,兩杯都好喝。

 一開始不抱期待的店家,居然做出令我滿意的餐點,讓我好像撿到寶一樣的開心。小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