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下午的行程安排就是逛百貨公司
由於考慮到班機時間,因此我們最慢4點半就要從難波出發到關西機場
吃完蛋包飯後已是1點多了,所以刻不容緩, 我們直殺大丸百貨

同學們先逛了台灣還沒有引進的化妝品專櫃, 包裝超夢幻的,後來聽說也很好用喔!
不過幸運的是,台灣今年年底也會引進了!
買完了保養品,大家就準備殺到Burberry 藍標, 這是網友們強力大推大家到日本時必定要殺的名牌之一
不過由於日本百貨公司的樓層設置跟台灣不一樣, 他們是衣服歸一層,鞋子歸一層
所以每個牌子的產品會分散在各各樓層, 我們找了一下卻沒找到藍標的包包櫃(事實上,應該是我們粗心所以沒看到)

我評估一下我的荷包,應該不夠殺名牌, 所以我就獨自一人脫隊到心齋橋的街上逛
不過後來看大家買的價格,其實我也可以買,只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於是我們相約3點在大丸百貨的門口碰面

我到了商店街上, 繼續「補貨」,看還有什麼沒買齊的; 再逛逛藥粧,本來想買些新奇的食物
不過礙於行李重量限制所以就作罷, 逛完了商店街後,我又跑到大丸的地下美食街逛
還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阿:天~堂~~~我就一邊試吃一邊買
本來看到一盒壽司便當的組合想買, 可是想說可以跟同學一起討論後再決定
況且距離午餐才過了1個多小時, 想說等一下再買,沒想到就這麼和壽司便當說再見了
因為沒時間沒時間買~~~~><

到了約定的時間,同學們還沒出現, 原來是因為退稅耽誤了時間
等大家全員到齊後,我們又馬上坐上地下鐵到大葉高島屋買東西

其實走一下也能到,但是為了把握每一分鐘, 所以直接坐地鐵朝下一個目標走



我們到了難波站後,決定先去買4點30分特急的電鐵票, 想說這樣才不用跟他們擠一般電車的尖峰時刻
後來先去買票的決策是非常正確的...

大丸百貨雖然有藍標的皮夾,但是沒有包包, 所以一到大葉高島屋,我們又直衝藍標的包包櫃
只看大家一路衝一路殺,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雨兒雨郁涵沒多久就決定要買什麼包包了
於是一結完帳,我們就跑到買芳珂的卸妝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