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續)

在台灣一瓶芳珂卸妝油的錢在日本可以買兩瓶,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的又全殺
而且只要你一買產品就可成為會員, 不過那張卡只能在日本使用@@
當我們還在結帳時,雨兒和郁涵先跑去退稅, 我們約好在飯店見面,此時已經快4點了

我們每個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得先跑回旅館,領回行李
再衝到車站2樓,找到電鐵,坐上4點30分的班次, 所以真的非常的趕

我們四個再芳珂結完帳後,立刻衝回旅館, 此時已經4點10分多了
為了怕他們衝不回來,所以我們決定先幫他們拖行李
如果中途遇到就可以直接一起到車站, 我還試圖用英文告知旅館人員說如果他們回來了
告訴我的朋友,我們已經幫她把行李拖到車站了, 他們似懂非懂的樣子,讓我更緊張了
後來他們直接把便條紙拿出來要我寫, 我當時一定緊張到忘了直接用寫的就好(唉~~)
現在回想起來,我寫字的手還是抖的

當我們一人當兩人用沉重的拖著行李, 因為一個人平均有兩件行李,而且都不輕
我們終於在路口看到氣喘噓噓的兩人, 我們終於會合了,那時已經4點20了吧!
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一路拖著行李直奔車站, 請想像一下,一手拉著時幾公斤的行李,背著加起來幾公斤的側背包外加背包
手裡還提著剛剛殺到的戰利品, 我想當時每個人的臉孔一定很猙獰吧!

當我們一行人衝衝衝到車站時, 特急電車已經等在那裡了(它提早到)
謝天謝地,我們終於趕上了, 到的時候我的手已經沒力了
真的累的半死,因為時間真的太緊迫了, 幸好我們有趕上車,不然就慘了

前往關西機場的路上只有35分的時間, 比我們第一天到時所坐的車快了少了約一倍的時間
大家在休息了一下後,就開始整理行李。 因為液狀物品不可以帶上機,所以大家就又開始塞阿塞
等到都弄好了之後, 電車也已經開始進入海上的路線了
海面映著夕陽,好美, 每一幕都將是此行中最後的日本印象了

到了機場,辦好了登機, 大家就到了星巴克買了杯咖啡休息一下
這是第一次旅行到這麼不想回家, 呵呵,因為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拿著所剩的日幣,又在免稅店小殺了一下,這才心滿意足的登機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吃到, 很多店沒有逛到,很多東西沒有買到
不過也只能再等下一次了:)

日本,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