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完成我五天的遊記了, 算是鬆了口氣

沒有寫完好像就沒有一個交代, 之後發生的事也就沒辦法寫在網誌

這也要感謝台中連日來的大雨把我困在家中, 讓我得以乖乖的把期末考的東西弄完,休息之餘 才能趕完我的遊記

回來台灣之後有很多的事一直在忙, 除了原本的例行公事之外 還得到處分送禮物,整理行李、照片

還有忙著找好吃的餐廳趁著最後一個月, 跟同學們一起聚餐,一起出遊。



這次的行程能夠成行, 真的要感謝雨兒同學的多方奔走, 讓我們得以在最後這一年留下一個這麼珍貴的回憶

我想我一定會一直記得這一次的日本行, 因為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出去旅行

也是第一次讓我體驗到, 夢想,是有可能成真的!

謝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