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早晨,有別於前兩天的陰雨, 太陽已經探出頭來了
雖然我們今天沒有排什麼行程,但我還是早早就起床了

路面還是濕濕的@@

 

今天主要是在大阪補逛之前來不及逛的地方,但老實說,我們有太多太多地方來不及逛了
連大阪成都沒去,後來老師問我說有沒有去時, 我只能說:「痾...大阪城已經被我們拋到腦後」
其實我們連美國村也走不到,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每去心齋橋就出不來了,逛到要藥粧店就陷進去了
所以...我們真的有很多地方都沒去>///<

為了讓辛苦了四天的雨兒同學好好睡一覺, 所以今天沒有把她挖起來吃早餐
今天早上就是我一個人的大阪走透透了

因為商店街至少要9點半到10點才會開, 所以我先到車站裡頭的麵包店買一個馬芬

再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個蛋沙拉的三明治, 順便跟店裡來自中國吉林的工讀生說再見
我有一天本來事先查好日文要來買郵票, 結果當我問他的時候,他就用中文回答:「我是中國人」
痾...當下就讓我省了不少麻煩

 

「幽靜」的商店街

  
 
 
買完了早餐就返回旅館內吃, 此時雨兒還在熟睡之中, 待我吃完了早餐,整裝一下之後就已經快9點了。

為了能在11點check out之前充分利用時間, 所以我就又趕快出門, 從我們住的地方一路走到心齋橋

 

還走到了下午成為大夥狂殺名牌的激站區─大丸百貨, 等我開始折返時,已經接近10點了, 當我買好要從大阪寄回去的

明信片後, 就直衝旅館附近一整棟的無印良品, 由於時間短暫,所以只能買個食物表示到此一遊

 
接下來我又跑到大葉高島屋的美食街天阿,這簡直是天堂阿
 
10點前的日本街道還是很安靜的, 10點後完全不一樣了
美食街充滿了買東西的人, 我就隨便逛,順便試吃,還買了一個現做的紅豆餅(比台灣的大,不過味道普通)
又買了一個牛肉可樂餅, 這倒還挺不錯的,跟我在和幸豬排吃到的可樂餅的味道不太一樣

味道普普的紅豆餅

不錯吃的炸可樂餅

 

一趟下來也快11點了, 於是我就只好依依不捨的趕快離開美食天堂了
當我走出來時,剛好遇到對街的雨兒以及無限, 我以為他們已經從日本橋出來了
不過原來他們最後並沒有到日本橋,他們才剛從旅館出來而已,於是我們就一道回旅館準備check out

check out後,我們的行李還是能先寄放在旅館, 而我們打算先去吃北極星蛋包飯
然後再開始下午的血拼行程。 當我們又走到心齋橋的藥妝店時, 我首先發難,因為我前幾天都忍著沒殺
今天已是最後一天,所以一定得殺阿, 我原本心想我買一買就好了, 沒想到大家也一起進去逛,結果大家也開始殺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們才從那家店走出來, 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有戰利品,這才心滿意足的找北極星蛋包飯>///<

由於北極星蛋包飯是位於一條小巷子裡, 所以讓我們找了一下
不過最好還是順利的找到, 大家都點了他的蛋包飯套餐
不過因為我早上已經吃太多食物,所以就認分的點他的雞肉蛋包飯
雖然他的蛋包不像電視上的那種一戳就有蛋液跑出來,只是蛋皮。但是裡頭的飯與他的醬汁形成一種完美且平衡的組合
喔~~~真是太好吃了,害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而同學們也有讓我試試便當裡炸物的味道
一種是魷魚一種是雞肉的─全~部~都~很~好~吃~阿~~~

 

 



大夥吃完了這一頓後, 「腥風血雨」的下午血拼即將展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