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99.JPG  

2016.04門市歇業,轉營木耳露宅配、寄賣、外送

店名:普羅民

工作室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06號

電話:06-223 950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breath2013/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59

電話:06-214-525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AM11:00~PM6:00/ 週六~週日:AM10:00~PM4:00(週一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89%E8%A4%90%E6%9F%9E%E7%94%A8-Light-Breath/739975359426540?sk=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DSCN1900.JPG DSCN1901.JPG

  

我是看到某位網友的食記後才知道這家店的,於是找了個中午來嚐鮮

店面不大,座位不多(只有四桌)。這天來時店內客人不少@@

DSCN1908.JPG DSCN1915.JPG  

茶水自助

DSCN1907.JPG  

店家的臉書有介紹店名的由來:

- 對肌膚光澤有幫助的食材

- 主打商品,黑木耳是褐色

- 依木而生的植物

- 均衡飲食能幫助身體代謝正常

感覺是家很有健康概念的店呢@@

DSCN1903.JPG  

這裡的飲品看起來特別又健康呢!而木耳又是他們家的主打飲品(PS.店內飲品的容量皆350ml)

今天點了超值午茶組的順暢咕嚕NTD135,內容有起司燻雞地瓜薯泥、季節水果&溫木耳浮雲(補差額可更換飲品)

店家說吐司內會塗美乃滋,我請他不要加、地瓜薯泥內也有少量的美乃滋,而木耳浮雲(黑木耳+牛奶)則是本身就有冬瓜露的甜味,但甜度很低。

店內還有擺上一些多肉植物&手作品,皆可選購。

DSCN1910.JPG DSCN1911.JPG DSCN1912.JPG

DSCN1913.JPG  

櫃台有寄賣的小餅乾

DSCN1906.JPG  

由於當天只有老闆娘一人在出餐&結帳,所以等了一會後,餐點才上來(老闆娘因此多送了一塊小餅乾)

地瓜薯泥佐小番茄,有吃到地瓜的甜,口感頗綿密,只有一咪咪的美乃滋味道

DSCN1920.JPG DSCN1918.JPG  

主餐三明治,由兩大片吐司做成,再從中間對切方便實用,吐司吃起來不錯,燻雞量不少,上頭還鋪有焗烤後的溶化起司,沒有過多調味,吃起來挺清爽的

DSCN1917.JPG

DSCN1923.JPG   

而這木耳浮雲,剛入口會有點不習慣木耳加牛奶的口感,但多喝幾口後,反而就覺得好喝了,且糖度真的頗低,好健康的感覺喔~

DSCN1919.JPG  

 

我本來還想再來吃另一款三明治,不過老闆娘說鮪魚薯泥使用的是油漬鮪魚,同時也有用到美乃滋,所以我就無法再來吃他們的鹹口味三明治了。

結帳時我還順手帶了一瓶木耳冬瓜露(NTD120)回家,用餐那時仍有買三瓶送一杯木耳浮雲的活動。雖說這裡的木耳路單價不便宜,但真的能說到真材實料!

DSCN1924.JPG  

 

結帳時老闆娘也會熱心地詢問客人對於餐點的感想,我這人一雞婆,便對他們家的一些產品說了些感想,包括吐司的用料、牛奶品牌、薯泥的作法等,連建議的動線規劃我都說了,講到老闆娘以為我是否是在從事餐飲相關的工作>///<

DSCN1902.JPG

當然我也很謝謝老闆娘願意聽客人的心聲,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產品確實不錯,當然還能更好,更能與他們的創店初衷相符,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