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16.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57

電話:06-2148670

營業時間:AM9:00~PM8: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eason.Cafe.257?fref=ts

這家店位於台南附小的圍牆附近,真的挺低調的,我是某次走路經過時才發現的@@

DSCN0526.JPG DSCN0528.JPG    

店內有1&2樓,走簡約的鄉村風布置。在2樓窗台那布置得相當漂亮,用餐這天剛好有人在此外拍,因此沒辦法拍到細部照片

DSCN0530.JPG

DSCN0517.JPG DSCN0534.JPG

餐具、茶水自助

DSCN0536.JPG 

DSCN0535.JPG    

這裡的餐點類型有早午餐(拼盤、鬆餅、三明治&手工派)、餐食(義大利麵、頓飯)、下午茶套餐等,種類還滿多的。

DSCN0520.JPG DSCN0521.JPG DSCN0522.JPG  DSCN0524.JPG DSCN0525.JPG  

這天我吃了經典西式拼盤(NTD199),內容有開胃飲品、主餐麵包、沙拉&佐餐物,及NTD65元的飲料。

早午餐系列都有含餐前有玉米濃湯/(濃縮)果汁/果醋三擇一,而我挑了果醋。

麵包挑了法國吐司,沙拉選和風蕈菇燻雞沙拉,佐餐物挑了洋芋泥,附餐飲料則挑熱的脆梅綠。

這裡的出餐速度頗快,才剛點好沒多久,東西就陸續上來了

果醋不大杯,跟水杯一般大而已,喝起來應該是梅醋,不錯喝:P

DSCN0540.JPG  

這是和風蕈菇燻雞沙拉,這沙拉很妙,上頭有一些用照燒醬炒的雞肉&蕈菇,下方的沙拉有淋上桔子,形成酸中帶甜又帶鹹的口感,只能說這碗沙拉「很忙」XD

DSCN0542.JPG  

DSCN0539.JPG  

主餐盤來了

DSCN0544.JPG  

法國吐司(附蜂蜜),我覺得就是一般口味的法式吐司,不好不差,吐司是沒有特別香,但是口感挺軟的。

DSCN0546.JPG  

一旁有些熱的蔬菜,我挺喜歡這樣的安排,希望熱沙拉可以慢慢推廣起來,呵。

蛋煎的嫩,但有種油味。培根&德式香腸就中規中矩

而這焗烤洋芋泥出乎我意料的綿,感覺沒添加太多的美乃滋或鮮奶油(至少我吃不太出來),配上上頭融化的起士絲,好吃:P

DSCN0545.JPG DSCN0547.JPG  

附餐飲料熱脆梅綠茶,還OK

DSCN0549.JPG  

以這價位來說,真的沒什麼好嫌的了。 

吃完一次後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再去一次,因為我覺得餐點並沒有太特殊,但為著要寫食記,我又再去了一次,這次就改點三明治拼盤(NTD189)

餐前我挑濃湯,三明治口味選香烤漢堡排(店家與外面廠家合作製作的漢堡排),麵包選英式瑪芬堡,而拼盤上的沙拉,我有點店家將醬料另外放,三明治不要加美奶滋,只要番茄醬。飲料則加價NTD5點熱鮮奶紅茶(無糖)

他們的濃湯裡面的料不多,但有蛋絲,喝起來帶點甜味(這種甜味有點像是玉米醬的甜),感覺很像小時在牛排館喝到的玉米濃湯,有種復古的感覺!

DSCN0610.JPG DSCN0613.JPG  

主餐盤上來時,我有點嚇到,怎麼量這麼多

  DSCN0614.JPG

他們的沙拉頗新鮮,搭配的是蜂蜜mix美奶滋的醬,甜>油膩感,我想這款醬的接受度應該滿高的。一旁擺上許久沒吃的洋芋片,雖然知道吃這個不好,但我還是默默吃掉了好幾片><

DSCN0616.JPG  

他們的薯條是用氣炸鍋去弄的,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但可能烤的時間過久,所以變得頗乾。而焗烤洋芋泥則一樣很好吃!

DSCN0615.JPG  

而主角馬芬被分成兩半,一半上頭有生菜+蛋包(仍是帶點油味),另一半是有一片半的起司片、大黃瓜切片、漢堡排等,他們的馬芬堡感覺很像是市售成品,而漢堡排則稍微鹹了一些,但整體的份量頗大,一般胃口的女生吃完是會飽的。

 DSCN0624.JPG  

鮮奶紅茶,這size令我感到滿意!他們的紅茶是伯爵混錫蘭茶葉,佛手柑的味道不會太重,整體是奶味>茶味,我覺得挺有誠意的。

DSCN0621.JPG  

兩次吃下來,我覺得雖然店家的料理不是多特別,但價格也算平實,個人感覺三明治餐的豐富度是略勝西式拼盤的~

DSCN0620.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