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27.JPG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21號
電話: 06-298-8021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5:30-PM10:00
店家網頁: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l

DSCN0629.JPG DSCN0631.JPG  

這天又再來吃王品集團旗下的蔬食餐廳舒果,這次又有一些新餐點呢@@(官方網站有菜單)

而現在一個套餐是:NTD398+10%


前菜依舊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DSCN0633.JPG  
上餐時服務員會建議食用的順序

DSCN0635.JPG DSCN0634.JPG

DSCN0636.JPG

 
這前菜頗為清爽,我特愛那蒟蒻番茄:)

DSCN0638.JPG  
麵包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佐麵包醬 。他們的麵包拿起來清清的,口感也是較軟的,不好不差


沙拉一款挑了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蔥/蒜),另一款則是田園鮮蔬沙拉 佐胡麻醬 )

DSCN0640.JPG  
上面是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這一款像水煮蕈菇+油醋醬,很清爽開胃

DSCN0641.JPG  

這是另一款的田園鮮蔬沙拉則有滿滿的生菜,搭配上胡麻醬,其實挺好吃的。他們的胡麻醬不像我以往吃過的一樣,這裡的胡麻味比較少,但也是不錯。

DSCN0643.JPG  

湯品的部分,挑了牛蒡腰果清湯跟洋蔥濃湯

這是腰果湯。我很喜歡這道牛蒡腰果清湯,湯淡但味道做有出來,除了牛蒡與腰果外,湯裡還有蓮藕片跟百合一起燉,真的挺養生的,讓我也想在家裡做做看

DSCN0647.JPG DSCN0648.JPG  

洋蔥濃湯看起來濃郁,但喝起來的口感卻是清爽的,不會很油的感覺,不錯

DSCN0645.JPG DSCN0646.JPG  

這是桑葚醋飲,喝起來有一定的甜度,是好喝但我不敢喝多@@

DSCN0651.JPG  

主餐的部分,這次選了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 (奶/蔥/蒜/辣) 跟米蘭芝心披薩。點餐時店員說芝心披薩會加上美乃滋、凱薩醬等醬,我們連忙請店員做一份除了麵餅基底用的紅醬外,不要摻上述那些醬料的披薩。


披薩來了,不加醬的披薩吃起來口感真的清爽多了,只是餅皮比較軟,麵餅的彈性沒那麼麼好,但仍是好吃,配料的部份就只有一些菇,感覺沒有很澎派。

DSCN0657.JPG  

另一份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這是有辣度的(墨西哥辣椒),而這一道確實有辣,只是我點餐時不知道山伏茸丸(百頁豆腐&猴頭菇)有炸過再煮,所以山伏茸丸吃起來油較重,不是很習慣;口袋餅的部分也燒乾一些些。

DSCN0652.JPG DSCN0654.JPG DSCN0655.JPG  

後來我有跟店員反映這件事,沒想到他們馬上要我再挑一個主餐,說要補我!這真是太周到的服務了!因此我後來又改點了焗烤鮮蔬通心粉,老實說來這裡點這產品有點浪費,但因為之前吃過口袋披薩,還有義大利麵了,所以就挑這個來吃。

DSCN0659.JPG DSCN0662.JPG  
這款的起司給的不少,裡面雖是稠稠的醬汁,但其實味道比較淡,我還有請店員給我一些鹽巴來加添味道,假設能再灑點辣椒粉就更讚了!

甜點則挑香蕉乳酪塔跟芝麻核桃奶酪

DSCN0666.JPG  
上面是芝麻核桃奶酪 芝麻糊會甜,而奶酪單吃不會太甜,當兩者加在一起時,就挺美味的,雖然熱量頗高><

DSCN0670.JPG  
這是乳酪塔。小小一塊的香蕉乳酪塔,我是吃不太出來香蕉的味道,但仍算好吃(比西堤的甜點好吃)

最後的飲料選了熱帶雨林紅茶(熱)跟地中海柑檸茶(熱)

DSCN0671.JPG DSCN0665.JPG  

飲料的表現都普通,我就不多說了,不過這柑檸茶的味道跟康福茶有點像@@


這次用餐的感覺非常的好,因為我真是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真誠,而非制式化的機械服務,且餐點也較我前幾次來的水準提高不少,讓我相當滿意,小推一下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