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12.JPG  

DSCN2043.JPG  

在吃完這餐後,我以為大家應該覺得有飽了,畢竟中餐吃得挺豐盛的,剛剛在鵝鑾鼻公園還吃了冰棒,結果大家看到華燈初上的墾丁夜市後,又吃了一頓!

大家先殺到脆皮香蕉煎餅,買了兩份煎餅(NTD60),一份蜂蜜,一份煉乳口味

DSCN2048.JPG  

這裡的餅皮是用潤餅皮,店家在潤餅皮中放上約九片的切片香蕉,之後再將餅皮整形成一正方形,然後再用點乳瑪琳塗在表皮上,稍微煎一下。完成後,再由另一人淋上醬汁。

DSCN2049.JPG  

DSCN2044.JPG DSCN2047.JPG  

我講解完作法,大概就知道口感如何了吧!這絕對不是正宗的泰國香蕉煎餅,作法差很多,口味也差很多。

DSCN2050.JPG  

大家吃完都默默無語,然後繼續轉戰一下攤。

這是旅伴去買的煎牛小排(岩鹽口味),這一盒是NTD100,肉有彈性,但筋偏多。我們一共買了兩盒。

DSCN2046.JPG  

接著又去排了新疆孜然烤肉串,三串NTD100。旅伴買了9串一起share

DSCN2051.JPG    

每串上有薄薄的肉片,調味不錯,但可能是因為肉薄,所以旅伴認為烤的太老。

途中,朋友又去買了一包NTD100的蟹腳,但因為肉不多,她覺得不好吃,我就不PO照了。

往集合點的途中,又看到一支15的抹茶冰淇淋,大夥又停下來買。

DSCN2052.JPG

DSCN2053.JPG  

心得是:NTD15就別挑了,至少有抹茶味。(我個人覺得有點甜)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朋友看到一路上都有賣烤魷魚,於是再最後一攤買了一支NTD150的魷魚

DSCN2055.JPG  

我只能說真的不便宜,但魷魚真的肉好肥,又多汁,好好吃:P

最後的最後,又再加碼一杯紅茶、2杯西瓜汁,這才心滿意足的回到集合地點。  

我真的是邊走邊吃邊笑,因為大家剛剛在餐廳還一副吃飽了,只需要吃點甜點,喝杯飲料而已,沒想到大家戰力這麼強,真是令我大開眼界。(PS.墾丁夜市的物價也令我咋舌)

PS.下圖是墾丁大街最前頭的廁所!超美的無印風阿~

DSCN2058.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