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在整理照片

突然發現其實我真的挺愛拍照的XD

這可能也是受到家人的影響,從小只要是外出、生日等特別場合就會拍照

現在,其實也挺感謝我媽他們

就是因為那時他們愛拍照,所以我現在才有一堆照片可看:)

我之前曾收過一個禮物

是一個外國朋友將他拍我的照片,裝框後當成禮物給我

他說: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因為「你」就是最好的禮物 >///<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到我那個朋友

透過鏡頭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那是種奇特的感受

我喜歡別人幫我拍的照片,想看在他們的角度下是用什麼方式來看我?

而在按下快門的同時他也凝視著畫面中的主角

照片記錄了那一閃而逝的瞬間

我想我之所以愛拍照,或許就是愛上那稍縱即逝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