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時,剛好舅媽帶著小表弟來

雖然我很想抱抱他,不過通常沒幾分鐘他就會開始哭了

我媽說:那是因為你沒有媽媽的味道

一個三個月大的小孩這麼厲害阿= =

今天我又試著要抱一下他XD,出乎意料的,這次安靜多了^^

結果不多久我就發現他直往我手臂舔,原來...他以為有奶可以喝,所以才這麼安靜XD

他很努力的舔了幾分鐘,當他發現都沒奶喝的時候

臉上先是顯出一副被騙了的樣子,然後就開始哇哇大哭,我們笑死了XDDD

上次抱他時,他是往我胸部舔,這次連手臂也照舔不誤

不知道他是愛吃還是真的很餓阿? XDD



他媽媽就趕緊要抱他回家餵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