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電影之前,我已先拜讀過原著

發現兩著有些出入

不過因為不管是書還是電影都有我贊同及不認同的情節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兩者各有千秋,都很值得一看

電影中琳瑯滿目的衣飾配件讓人目不暇給

讓我每每發出讚嘆,我想這是所有女生共同的夢想吧!

在時尚工業裡工作,穿著最時髦的衣服!

最後女主角是因為理念不合而離開了時尚界

重新找回了原本的生活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會怎麼選擇呢?

我可能會選擇工作吧!

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工作狂

總而言之,光是欣賞裡頭人物的穿著就是一場饗宴了

而電影還遠赴巴黎取景

裡頭有一幕是,微醺的女主角與風趣的作家在巴黎的街頭擁吻

我覺得好浪漫喔!堪稱我心中最佳鏡頭之一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光是看那些行頭就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