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502.JPG  

吃完早餐,接著就是逛老街消化消化了。由於我們是從北大那邊騎車到老街的,再到老街之前我們就先經過三峽的早市。人潮非常多,也很熱鬧。所以我們也在這裡逛了一下。

市集永遠都是我的最愛阿~

在這裡我們找到了福美軒,非常不起眼,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後來我們也有買他們的金牛角(福美軒與三峽金牛角的PK回分曉)

P1250536.JPG  

還看到一家有不少人在排隊的包子饅頭店(就在福美軒斜對面)

P1250537.JPG  

三峽豐華包子店

本來不想買的,但看到這排隊人潮、價目表&店內師傅們在現坐包子饅頭時,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了XD

P1250538.JPG  

店面有擺放一些常溫的饅頭,還有正在蒸製的包子、饅頭,個頭都不小,而價格卻很佛心!(在台北應該很難找到這麼實惠的價格了吧@@)

P1250540.JPG   

我買了一顆剛出爐的黑糖(NTD8)、一顆芋頭(NTD8)跟一顆菜包(NTD13),才29塊,好便宜

他的饅頭約莫是我的拳頭大。黑糖吃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味,頗有咬勁

P1250542.JPG P1250548.JPG  

芋頭的外觀則帶有淡淡的紫色,芋頭味沒有很重,口感比黑糖的還要軟一些。我個人兩款都愛,只是愛有咬勁的黑糖多一些。

P1250543.JPG P1250551.JPG   

至於菜包我們是等到晚上才吃到,不過這三款即便到了晚上,口感還是Q軟,且外皮都沒有硬掉,很不錯!

P1250541.JPG P1250754.JPG P1250756.JPG  P1250758.JPG  

菜包裡包的高麗菜(菜梗多)量不算少,調味上不會太油,只是口味淡了一些(就是那種加了會辣不鹹的辣豆瓣醬會更好吃的那種),不論是皮或餡我都覺得這顆賣13塊真是實惠 

這間是意外發現的好食店,基本上我跟朋友都同意這家店打趴台東東河某家包子店了

一早就遇到好店,讓人心情好的不得了阿~

 

 

店家資訊

三峽豐華包子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信義街26

電話:02-8671-4368 (0922-733-609)

營業時間: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1%90%E8%8F%AF%E5%8C%85%E5%AD%90%E5%BA%97/235867713245243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