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6.JPG IMG_0958.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452

電話:06-2081889

營業時間:AM09:00-PM21:00 (每月最後一個周二公休)

店家網站: http://fulycafe.com.tw/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lycafe?fref=nf (WI-fI)

線上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5805284246477.1073741853.154258578067817&type=3

IMG_0931.JPG IMG_0934.JPG  

這家是富立建設於知安根大樓一樓所設置的咖啡館,除了有販售餐點外,還有闢了藝文空間,部定期會展出一些作品。

IMG_0936.JPG IMG_0937.JPG IMG_0938.JPG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IMG_0955.JPG  

這裡的餐點其實還挺多的,有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飲料(詳閱店家網站)

這天跟朋友來吃午餐,我們點了一個早午餐的C餐水波蛋吐司佐特製莫內醬汁,餐點含經典風味濃湯、季節水果沙拉、特製開胃前菜,及7款冷熱附餐飲品可挑。蕈菇拌飯佐迷迭香雞排好(單點NTD180),加NTD120升級為套餐,多了開胃前菜、當令湯品,跟NTD150的飲品。 

這是開胃前菜

IMG_0943.JPG  

是新鮮水煮蔬菜&生菜加上和風醬(有鹹度),醬汁OK

另一盤是我的季節水果沙拉(淋蜂蜜)

IMG_0941.JPG   

點餐時本來是有請店家蜂蜜另外放,但他們忘了,所以還是淋上去,幸好只是蜂蜜…

IMG_0942.JPG

這裡給的水果滿多樣的,我喜歡

這是地瓜濃湯(有放麵粉) 口味清淡,吃不太出來有地瓜的甜味,但湯頗熱,還不賴

IMG_0947.JPG IMG_0962.JPG  

 

接著是我的主餐,看起來頗讚

IMG_0958.JPG  

上方濃稠醬就是莫內醬汁,我一開始以為是荷蘭醬,一問之下竟是鮮奶油+蜂蜜芥末醬的組合,天啊,也太肥了,口感甜甜的。

IMG_0961.JPG IMG_0967.JPG   

下方是水波蛋+火腿,底部的厚片吐司是大蒜口味,整個是甜又鹹,膩又甜,嚇死我了

我只好請店家幫我把那厚厚的荷蘭醬刮掉。他們的做法是用熱水將所有的食物洗過再送上來,所有的調味都沒了,麵包外頭也有點濕潤,到了這個地步我已不想再強求什麼了。

這是朋友的餐

IMG_0946.JPG IMG_0949.JPG  

開胃前菜&湯品跟我一樣所以就不贅述了。

主餐的飯與料是分開的

IMG_0966.JPG  

這飯是台灣白米,我猜這燉飯有用奶油去拌炒,加上香菇,比一般的飯濕,但比真正的燉飯乾了許多。

而配料的雞腿,雖然好吃但也太小片,一旁的番茄、玉米都算是充場面的吧…

IMG_0950.JPG IMG_0952.JPG  

附餐飲料來了

鮮奶茶

IMG_0965.JPG  

茶香奶醇,我喜歡

而拿鐵有咖啡館的水準

IMG_0953.JPG  

這裡的拿鐵喝起來還是頗有咖啡味,沒有讓牛奶壓過咖啡的味道,我覺得不錯。

整餐吃下來,看似豐富,但又覺得主餐有點虛,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重乳酪蛋糕(NTD80)

IMG_0968.JPG  

重乳酪蛋糕還有附上一小杯水果(搭配蜂蜜)

IMG_0971.JPG  

這樣來看的話NTD80真的不貴

IMG_0970.JPG  

水果甜度都OK,搭配上蜂蜜真的挺讚的

IMG_0969.JPG  

而他們的乳酪蛋糕口感稍乾一些,不會很甜,但乳酪味並沒有很重,我覺得口味還好而已。

IMG_0945.JPG  

坦白說今天吃到的餐點,我覺得口味尚可,價格不算便宜,但飲料表現的不錯,加上空間又很舒適,感覺比較適合來點杯飲料待上一個下午,呵。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