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阿姨他們要帶一對相親的男女出去玩

我剛好搭上順風車

所以就順理成章得當了一整天的電燈泡

我們先到了芋頭之鄉─甲仙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芋冰跟芋粿~~~好好吃阿

又買了芋頭酥當伴手禮

好久沒有出外踏青了,出去走走心情也變好了說

逛完甲仙之後又殺到興達港去逛魚市場吃海鮮

反正我就是負責吃跟附合我阿姨的雙簧

因為男女雙方都太「古意」了,呵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到「情人碼頭」吹海風看夜景

這裡算是一個新的規劃區,光聽名字就知道是為了哪些人設的

園區內有些街頭表演藝人在唱歌

昏黃的燈光,加上迷人的夜景

這時候就是各自帶開的時候了,呵呵

不知道這對會不會成啦

不過我今天是玩得挺愉快說

原來,當當電燈泡也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