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90.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81號
電話:06-200-5301
營業時間:AM9:00~PM5: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qingcofe?fref=ts


之前朋友曾在臉書上分享過這家餐廳,讓我很感興趣,這天就特地去試試看
這是一個基金會下的咖啡店,店內非常寬闊,令人感覺很舒服。裡面還擺放不少藝術品&繪畫,人不知不覺都優雅了起來,呵

DSCN9392.JPG

DSCN9401.JPG  

這裡除有賣早午餐(供應至下午一點),還有單點咖啡(有附點心)、小點心。

DSCN9399.JPG  

DSCN9397.JPG

DSCN9396.JPG   

我看先前網友的文章,發現當時餐點是一份NTD190,這天來看已調整成NTD210了。


餐前附濃湯(可續杯)、沙拉(有多款醬汁可選)、主餐(作法3擇一,再挑口味),最後是飲料擇一。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沙拉我選了油醋醬,主餐挑佛卡夏三明治,燻雞口味(不加蜂蜜芥末醬),飲品挑卡布奇諾(少冰無糖)

等了一會兒後,濃湯先上

DSCN9402.JPG DSCN9404.JPG  
這裡的濃湯是用杯子裝著,不算大杯,但很濃郁,且燙口(我愛熱湯!)。上餐時並未附湯匙,因為店員說大家都直接喝,有需要湯匙再跟他們要@@。

這杯南瓜濃湯很南瓜,感覺沒多添加什麼調味料,或是牛奶、鮮奶油,看似濃郁但口感清爽(因為只有南瓜),我個人是挺喜歡這款質樸的南瓜湯,簡單不造作,暖心好湯品。

乾掉這杯就有點飽了(我還多續了一杯>///<)

沙拉(佐油醋醬),量還可以,且葉菜新鮮

DSCN9406.JPG  
我想他們的油醋有使用紅酒醋,因為這口味跟我在開普咖啡嘗過的紅酒醋醬很像,我覺得不錯,但味道超嗆一些(酸味嗆)。

又等了一會兒後,主餐上來了

DSCN9408.JPG  

或許是因為盤子大,感覺主餐外環的那一圈配菜有點虛。不過實際上水果甜又新鮮、杏鮑菇調味夠,頗好吃;蛋沙拉感覺沒放什麼美乃滋,吃的到蛋黃的味道,這是我少數稱讚且清光的蛋沙拉,推~。

DSCN9411.JPG  

他們的佛卡夏比逗點咖啡的佛卡夏要來的軟,但又比一般偏軟的佛卡夏硬,是屬於中等軟硬的作法,不過迷迭香的味道不會特別重。裡面除了少少的燻雞肉外,還有加了起司、番茄片、小黃瓜&萵苣。整體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很清爽。

DSCN9410.JPG  

若沒有前面喝光一杯半的南瓜濃湯,我可能覺得這餐的量是差不多

最後是飲料卡布奇諾

DSCN9414.JPG  
這裡的咖啡算濃,牛奶與咖啡的調配算是不錯。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待一個下午也沒問題,小推一個~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