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新埔我們接著往新竹市走,這次選的飯店是網路評價不錯的國賓大飯店

P1250654.JPG  

 P1250656.JPG  

國賓位於此棟大樓的12~24(飯店接待處在12F9~11則是中餐廳、會議廳、健身房)。樓下是新光三越(B1F-~8F),所以逛街很方便XD。不過百貨公司跟飯店用的電梯及出入口是有分開的,所以房客不會覺得受到干擾。

P1250659.JPG  

飯店與百貨公司的停車場是共用的

P1250658.JPG  

也因此這裡有三種電梯,一種是只停1F12F大廳的,一種是停13F~24F房間樓層的(須刷房卡),還有一種是從12樓到1F8~11F的電梯。(雖然有些麻煩,但搭個兩次就會記住了) 

所以,要12樓以上的房間樓層需要搭乘第二種電梯,並且要有房卡才能搭乘喔!真的很細心的考量到住戶的感受&隱私呢!

P1250667.JPG P1250669.JPG   

大廳在12樓,雖然不大但感覺還是很大氣。在入住的這一兩天,我發現這裡的外國客人非常之多,這或許跟他們在外國訂房網站的好評價有關。且國賓是少數會去回應旅客在訂房網站評論住宿經驗的飯店,真的很用心。

飯店還有免費的定點巴士呢!

P1250668.JPG  

早餐的用餐處也是在這一層(八方饌),旁邊還有個小酒吧

P1250663.JPG P1250664.JPG  

俯視餐廳

P1250828.JPG  

訂房時有要求高樓層(住到22),景色果然不錯

P1250685.JPG P1250686.JPG  

夜景~

P1250707.JPG P1250709.JPG  

房間不小,除了有床鋪外,還有一張辦公桌,一張單人沙發

P1250675.JPG P1250682.JPG  

沙發旁有個小茶几,上頭擺著迎賓水果&巧克力>///<

P1250684.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洗手台也很大、盥洗用品是請台糖代工的@@

P1250676.JPG

P1250677.JPG

P1250678.JPG  

P1250694.JPG  

衣櫃內已放有浴袍,且還有個保險箱

P1250679.JPG  

打開下方的抽屜,還有可以擦皮鞋的東西&紙拖鞋

P1250680.JPG  

這台液晶電視還可以旋轉,好方便喔

P1250681.JPG  

拉開電視下方的抽屜,就發現水杯、酒杯全在裏頭

P1250689.JPG P1250691.JPG  

電熱壺、小冰桶、咖啡杯、茶包則在下方的櫃子內(飯店沒有飲水機,但有製冰機供客人取用冰塊);冰箱就收藏在這個櫃子旁的櫃內(忘了拍) 

入住時,飯店會請房客確認隔天要看什麼報紙,隔天開門時就看見報紙被掛在門把上了

P1250775.JPG  

 

健身房設備

國賓的11樓有三溫暖、健身房&健身中心,凡入住的房客都可以使用;他們的健身房也有對外營業,我想品質應該不差,而事實上也是如此XD

P1250706.JPG  

這是健身房的櫃台,旁邊有個飲料吧(自費享用)

P1250700.JPG  

這是游泳池(水深120CM/溫水),一邊是健身房,裡面還有闢一個瑜珈教室(木頭地板)

泳池旁有躺椅、簡單的衛浴設備、廁所&飲水機

P1250702.JPG P1250705.JPG  

到達當天,我就馬上跑去游泳了~ 溫水游泳好舒服喔!

 

除了這兩樣設備外,還有男子/女子三溫暖。由於工作人員介紹說他們的三溫暖是日式三溫暖得全裸泡,所以我不敢拿相機進去拍,一度還考慮不使用了(後來還是有用啦)

P1250703.JPG   

因此下文就是憑記憶描述,沒有圖片了喔

一進女子三溫暖,就會看見置物櫃(需在櫃台跟服務人員登記房號拿鑰匙),置物櫃旁有兩個小更衣空間。(我就是在這裡更衣然後去游泳的) 

走道上有飲水機,繼續走有化妝室(提供棉花棒、吹風機、乳液供客人吹整、飽享)&休息室(有皮製躺椅&書報),一旁有廁所。 

三溫暖是最裡面的空間,裡面有隔間但沒簾子的淋浴空間、脫水機、置物櫃、免費浴袍(可使用)。空間的最中央是熱水SPA,左邊是冷水池、三溫暖&蒸氣室。

是個五臟俱全的三溫暖。只是我得克服跟陌生人坦誠相見泡湯的心理障礙而已==

 

PS. 隔天早上我就去健身房運動,裡面的工作人員還拿遙控器給我,讓我可以看電視,看我不懂怎麼操作機器還來教我,真的很貼心。雖然這裡健身房不大,重訓類的器材沒有很多,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下一篇就介紹餐點了喔~

 

相關資料

 

國賓飯店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

 

電話:03-515-1111

 

飯店網頁: https://www.ambassadorhotel.com.tw/HC/ambassador_hsinchu.htm?LC=TC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