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往南騎,路線是:7乙→台7線之後→桃63環湖公路(石門水庫)→台3乙→水汴頭高原道路→118鄉道到新埔。

途中騎經石門水庫(進入需要門票),不過這裡真的挺美的阿~。騎過石門水庫後,我們又繼續往新埔前進。

 

再進入新埔市區前發現這家德記柿餅加工站。

P1250618.JPG  

 

 

 

時值曬仕餅的季節,許多網友會推薦到味衛佳柿餅工廠看看曬柿餅的壯觀景況(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35     電話:03-58923520911-2426930910-269180),不過因為味衛佳的位址跟我們的路線不是很順,所以即使我想去也沒有刻意排進這個行程。 

 

沒想到往新埔的路上就有一家柿餅加工站,我們於是停車下去看看

P1250628.JPG P1250623.JPG P1250624.JPG P1250627.JPG  

 

店內有不少女工作人員正在處理新鮮柿子(機器削皮),一旁還有機器在烘削完皮的柿子,雖然規模不大,也夠讓我們開眼界了。 

 

而騎樓這則擺放柿餅成品供遊客品嘗(店家給試吃不手軟)&購買,這裡有多種柿餅可以選擇,連芒果乾也有在賣

P1250621.JPG  

 

一旁則有賣新鮮粄條、仙草茶、醬料等,品項很豐富

P1250619.JPG P1250620.JPG  

 

另一邊的桌上還有免費麻糬讓遊客可以吃,真的很大方。

P1250614.JPG P1250615.JPG P1250622.JPG  

 

我們後來買了六、七盒,買的時候很開心,因為這裡的柿餅吃起來又軟Q又不咬舌(我在台南常會吃到會咬舌的柿餅),不過拿在手上的時候挺沈的(好重==) 

 

買完柿餅,我們就直接騎進新埔市區了~

 

 

 

店家資訊

 

德記柿餅加工站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石光里4175

 

電話:03-586-8529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kkees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