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567.JPG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8

電話:0953439087

消費時間;2014.10

這家麵店是某天在家裡看電視時無意中看見的,當下就決定如果去三峽一定要吃吃看阿!

當我在三峽老街晃的時候,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若我步行從清水祖師廟前的那條常福橋過去的話一下子就到了,於是我就頂著大太陽一邊欣賞河景,一邊步行到砂鍋手工扯麵這裡了。

P1250565.JPG  

此時還未到中午,不過已經有不少人來外帶了(還有人一次買了1千多塊的麵@@)

P1250570.JPG  

 

店內有也賣滷味除了,想吃多少自己夾(要記得付錢就是了,呵)

P1250572.JPG

 

也有小菜

 

P1250573.JPG  

店家賣的品項不少,但番茄蛋麵是大家公推的(我看不少人也有點番茄牛肉麵)

P1250569.JPG  

P1250579.JPG  

 店家將廚房就設在騎樓,所以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到店家是怎麼做扯麵的。他們先將番茄罐裡的番茄加進湯中,接著將一張麵皮扯開拉成一大長條麵條就下鍋了,好特別喔!

P1250574.JPG  

待起鍋之前,在另一個鍋子用油煎蛋包(油多又熱,所以蛋包煎的又香又嫩,邊緣還膨了起來),最後再將蛋包覆蓋在麵湯上,即成。何以我會知道得這麼詳細呢?因為我在那觀察了好一陣子才點餐阿XD

 P1250578.JPG  

 

因為剛剛才吃完早餐,又吃了不少金牛角,這次只點了一碗番茄蛋麵(NTD60)

P1250580.JPG  

湯頭有種難以言喻的美味,它就是好喝,是一種混合高湯(我猜)、番茄&蛋包滲出的蛋香&油脂的味道。

蛋包嫩又香麵條吃起來有嚼勁,帶點Q,我覺得好吃

P1250582.JPG  

這麵條超長的,一整條都沒斷

這家真的有噱頭(扯麵)又好吃,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P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