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讀了不少心理學的書

總覺得如果有人對某一種事物產生一種執著

或是不自覺的在大眾前暴露

我會覺得這個人有「偏執狂」或是「有病」

例如:有些人穿涼鞋時,五支腳指會突出於鞋子外

通常,我會認為這個人有點神經質

有人會在公開場合肆無忌憚的抽煙

有時是為了掩飾緊張或是紓解壓力

但我還是認為他是一個自我意志不夠強的人

即使如此我也是偏執狂

緊張時,我會不自覺的一直咬手指

不管有沒有人

所以手指頭沒有一隻是完整的

偷偷觀察了很久後

發現大家都是偏執狂

不管大偏執或是小偏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