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7.48.50.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336436

電話:06 290 4775
營業時間:AM12:00-PM9:00(週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0716silence
消費時間:2014.08

之前就看過網友分享過他們家的冰淇淋,裝飾已達藝術境界,這天剛好到文化中心,想說來找找看,本想留待下次再吃,沒想到老闆十分客氣,邀我們入內參觀,於是就破戒吃了>< 

Silence除了有賣冰淇淋外,還有賣餅乾、馬卡龍、蛋白霜餅及檸檬派等產品。

2014-08-23 17.47.59.jpg  

2014-08-23 17.48.04.jpg  

 今天的口味是芋頭上頭撒上桂花,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起士餅杯NTD80,雖然這款看起來不怎樣,但芋頭是有機栽培的,一口吃下便可吃到濃香的芋頭味,味道頗為淡雅。我自己做過芋頭餡,一吃就知道這款芋頭霜淇淋並未加入一些其他的東西,芋頭味頗純。霜淇淋從上到底部都灌滿了,所以份量也是不少。

2014-08-23 17.49.13.jpg   

現場也擺放不少款餅乾,我們在老闆的介紹下買了一盒黑醋栗玫瑰(NTD120/),上頭擦上的是金箔阿~,好貴氣的一款餅乾。這款餅乾香脆,口感中仍有黑醋栗的酸,玫瑰味道沒有很重,是甜味>酸味,甜的恰到好處,而不過頭。

2014-08-23 17.48.14.jpg  

 

我們開始對店家的餅乾有信心,於是又加買一款鹽之花檸檬(NTD120/),店家使用法國鹽之花以及新鮮檸檬汁來製作這款餅乾,一入口就可嘗到清香的檸檬味,雖說吃不太出來鹽味,但鹽確實能中和這款餅乾的酸感,不會感覺一路酸到尾而沒有層次;在品嚐的當下也能聞出其餅乾中的奶油香,香而不膩。我吃過許多餅乾,自己也做餅乾,但這款是我自家做不出來的(原料等級問題),我覺得是一款有程度的餅乾。

2014-08-23 18.03.57.jpg  

老闆看我們對餅乾很有興趣,一款款買,於是又熱情的請我們試吃蛋白霜餅。老闆對自家的蛋白餅很有自信,他說他的餅不只有甜而已,果是如此阿!我們吃了一顆後,立馬買了一盒NTD145XD。這款蛋白霜餅有三色,口味各異,白色是檸檬鹽之花,紫色是黑醋栗,桃色是覆盆莓,口味都不會太甜,而著重在食材的酸與香之上,我好愛阿~

2014-08-23 17.48.19-1.jpg   

這家的餅乾做的真得頗有水準,口味高雅卻不落俗套,仍可吃出店家的特色與創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