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7 12.06.22.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世界帝心附近)
電話:06-2693739
營業時間:AM:08:00-PM:3:00(週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arehousebreakfast

消費時間:2014.07

上次去吃Cape Café時看到倉庫早頓就在附近,這週就直接衝去吃了。所謂早頓就是早餐的台語發音,呵。

店內不大,但座位並沒有太侷促,所以用起餐來並不會被影響。

2014-07-07 12.06.56.jpg  

布置是走美式普普兼台式復古風

2014-07-07 12.07.51.jpg  

2014-07-07 12.08.01.jpg  

2014-07-07 12.21.14.jpg  

菜單簡潔,品項不算多。主打是烤乳酪三明治。餐點名稱看起來都很妙,但也都其來有自,看了菜單下的說明後就不難理解了。

2014-07-07 12.06.40.jpg  

挑了一份教父黑手黨香腸烤乳酪三明治套餐NTD150(含主餐+水果+蔗香紅茶/茉莉綠茶擇一,且可免費續一次)

另一份是夯尼馬斯特培根燒里肌烤乳酪三明治(NTD150)選丹麥吐司,加價NTD10點倉庫可可貝芮(香濃口感)

PS.兩份皆不放蜂蜜芥末醬。

這裡另一個招牌便是店貓了,不過有時牠會因為太皮就被關進籠子T_T,不一定可以跟牠玩到。

2014-07-07 12.07.07.jpg  

飲料先到

附餐的茉香綠茶,不得不失,就一般。但可以續杯,我覺得不錯。

2014-07-07 12.20.05.jpg  

倉庫可可貝芮(香濃口感)。就熱可可,送餐時會附上一顆法國的鸚鵡糖&一顆棉花糖。加了一顆糖後,可可味道變醇了,味道還不錯。

2014-07-07 12.18.47.jpg  

這是夯尼馬斯特培根燒里肌烤乳酪三明治,這份量算是適合小胃女生的。水果少少、主餐也不大。夯尼馬斯特就是蜂蜜芥末醬,呵。不得不說起士配里肌,真的不錯吃。丹麥烤的香脆鬆,好吃。(丹麥吐司的奶油量至少比一條白吐司多了100公克,所以還是不能吃太多)

2014-07-07 12.23.32.jpg  

我個人感覺假設點了丹麥吐司,又有蜂蜜芥末醬,再加上兩種口味的乳酪,口感就沒現在這份餐點清爽!

教父黑手黨香腸烤乳酪三明治套餐。(這份原本裡面也有加蜂蜜芥末醬,我點餐時問過店家後,就請他不要放醬。怕膩口的人,請在點餐時詢問店家其他款吐司時是否有添加蜂蜜芥末醬喔!)

2014-07-07 12.26.08.jpg  

算一算這一份由四片薄的烤吐司組成,吐司與吐司間放上了兩種乳酪,接著再鋪上義大利臘腸沙拉米、番茄&生菜。整體吃起來味道剛好,不會太鹹,很好吃。感覺點吐司會比丹麥吐司更有飽足感一些。

 

我覺得以這家的餐點來看,價格不算便宜,但至少提供了一份美味的主餐。當然以喜歡口味更重的人來說,他們的烤乳酪起司可能還不夠看,但以一般女生來說,這是份量可以的早餐或是午茶點心。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