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做了功課,知道網友推薦要喝他們的拉茶,而 其他像咖哩餃、雞肉煎餅 & 印度炒麵等餐點,網友也有推薦。

由於菜單是馬來文,我們真的無從下手,但又超想喝拉茶(teh tarik ) ( 從第一天就想到現在,而且還一直點錯 ) ,所以跟店員比說我們想喝拉來拉去的茶。店員點了頭,就幫我們下單了 XD 。果然真的很好喝,我們後來又再叫了一杯!

  

我們之後又點了 mango lassi lassi 其實就是優格,加了芒果後,好濃好好喝喔!

 我們點了一個看起來就是甜糯米的甜點來吃,很Q又很香,不會過甜,我覺得好吃。

 

我們其實很想吃外頭現做的餅,又很難跟店員講,最後講來講去點了一個有雞肉的。來了才知道是用油餅皮包雞肉在裡面,沾著類似美乃滋的東西吃。不過這個雞肉餅本身就很有味道,根本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完食了!

 

 

吃完油餅皮之後,我們想吃那種脆脆的餅皮,所以跟店員比手劃腳&雞同鴨講後來了這個東西

 

 

超大一捲的脆餅皮Paper Dosa,附兩種沾醬(u一種是咖哩,一種有點像美乃滋,但不是)。雖然餅的尺寸讓我們有點傻眼,不過又脆又香,不多久就被我們配醬吃光了。

 

網友也有推咖哩餃,我們跟店員說他卻無法理解,當我們已經放棄時。老媽從熟食區點了個餃子狀的東西來回,切開一看裡面包咖哩ㄟ,原來咖哩餃在這裡啊 XDD

 

 雖說這外皮是用炸的,但卻不會很油膩,裏頭的咖哩醬走相對清淡路線,老媽吃了很開心。

 

吃完鹹的,我又想吃甜食。於是我拿著菜單本去問外面做餅的店員,跟他表示我想吃他做的這種餅,但要吃甜的,那要點什麼。他順手點了幾種後,我就隨便挑了一種來點。

於是就來了一塊這種。切開一吃原來是煉乳口味的,好吃,但唯一的缺點是煉乳放太多,有點甜 XD

 

 

猜猜這一頓花了我們多少錢,只要 16.1 馬幣,我覺得好划算又好好吃,建議大家有來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Ps. 我很努力要回想每種菜色的正確價格,但因為我真的看不懂馬來文,加上又是胡亂點的,所以無法標出每樣食品的價格,乾脆直接把帳單拍給大家看 ^^)

 

 

 

 

 

相關資訊

Sri Ananda

地址: No. 2982, Jalan Bagan Luar, 12000 Butterworth, Seberang Perai, Pulau Pinang.
電話: + 604-3310781 / 0124395981

官方網站: http://www.srianandabahwan.com/

 

Restoran Kapitan

地址:93, Lebuh Chulia, , Georgetown, Pinang

電話:+60 4-264 1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