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看花看完前文敘述的景點後,我們接著來到小印度區(Little India),這區域的感覺跟檳城其他地方很不一樣呢。所謂的小印度區大抵是指: Lebuh Chulia 以北, Lebuh Pantai 以西, Lebuh China 以南, 和諧街以東的這個區域。

 

這裡的店家都習慣把音樂放得很大聲,加上空氣中充斥著很多香味,有點點無法習慣,呵。

 

我們除了逛建築物、本想買點印度風的小東西,不過卻沒有找到合適的,後來就純看街景了。

 

 

到小印度區當然要來嘗嘗印度風味的菜色了:P 我們挑了眾多網友狂推的Sri Ananda來吃。

 

我們大約在下午三四點的時段到,但店內人潮還是不少,而且多半都是當地人(遊客只有兩組,一組就是我們XD)他的店外就有兩個店員負責烤餅,一種是純麵粉皮(口感是脆的 

 

一種是和了油的餅(感覺有點像泰國香蕉煎餅的那種餅皮)

 

 

也有現成的餐點

 

現成點心區

 

一旁就是價目表

 

抬頭一望就是菜單

 

店員看我們一副歪國人的樣子,就拿了本菜單給我們,正當我們開心的要點菜時,發現裡頭寫的是馬來文==a,好歹也來本英文的吧> <

於是乎開始了我們雞同鴨講點菜的故事了~(餐點照參照下一篇)

 

 

相關資訊

Sri Ananda

地址: No. 2982, Jalan Bagan Luar, 12000 Butterworth, Seberang Perai, Pulau Pinang.
電話: + 604-3310781 / 0124395981

官方網站: http://www.srianandabahwan.com/

 

Restoran Kapitan

地址:93, Lebuh Chulia, , Georgetown, Pinang

電話:+60 4-264 1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