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看完潮州會館,繼續往前直行時,赫然發現前方出現了我們美食筆記上必嘗的印度餐廳Restoran Kapitan

 

 

顧不得剛剛才吃完多春茶室,我們立馬停下要來嘗嘗網友們推的坦督里烤雞(tandoori chicken naan)

網友還有推這裡的烤餅與印度炒麵(mee goreng),不過礙於戰力有限我們只點了坦督里烤雞。

 

餐廳位於印度清真寺那莪回教堂的對面,由於這回教堂是綠白建築,所以挺醒目的。

 

 

適逢中午時段,所以人潮不少,且據我們偷偷觀察發現,幾乎每桌都有點坦督里烤雞呢@@

 

 

店內有現成的餐點扁擔飯可點(:扁擔飯是牛肉塊以及茄子、秋葵等配料混合成咖哩醬後的米食)

 

菜單在此

 

 

 

我們研究了菜單後點了坦督里套餐Butter Naan Set(馬幣10/),含烤雞腿&奶油烤餅,又加點了冰茶烏(1.2馬幣/)

 

坦都里烤雞(TANDOORI CHICKEN)代表的是一種以泥爐炭火烹飪來製作的料理,這是一種流行於南亞地區的烤雞,廚師們使用香料及優酪乳把雞醃成紅色,再放進稱為「Tandoor」的泥窰內烤製而成。

 

 

而這種以泥爐炭火烤肉的作法能將雞汁完整的封存在雞肉中,並且香料及炭烤味也不會流失。由於此種烤雞所需的綜合香料種類很多,因此各地配方差異也頗大。[1]

 

烤餅是現點現做,但我們也沒有等太久餐點就上來了。他們的烤雞顏色真的很鮮豔,吃起來不會太鹹,肉挺嫩的,一口咬下,肉汁就跑出來了,嘴裡充滿碳烤的焦香味,好好吃喔~

 

 

他們的奶油烤餅,吃起來也很讚,再配上他附的三種醬汁(左邊是咖哩醬,中間是薄荷味的醬,旁邊那種吃起來甜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開胃的一道菜。

 

這紅茶喝起來就像台灣的古早味紅茶,其實我們是想點拉茶的T_T,但因為店員聽不大懂我們的意思,所以就來了杯紅茶= =

 

 

 

我們一致認為他們的烤雞很好吃,建議大家有來一定要來嚐嚐喔!

 

相關資料

Sri Ananda

地址: No. 2982, Jalan Bagan Luar, 12000 Butterworth, Seberang Perai, Pulau Pinang.
電話: + 604-3310781 / 0124395981

官方網站:http://www.srianandabah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