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體力只能允許自己六日玩一天,另一天得乖乖在家休息
這周兩天都出門趴趴走,結果兩天的睡眠時間還比上班的時候短,把自己搞得比週間還累> <
現在不比以前時間較為彈性,很多事情都積到周末一次解決,一點也不悠閒阿= =

剛好最近去參加一場婚禮,並在旁觀一場即將舉辦的婚禮,讓我又湧上許多感觸
看著很多人如下水餃般,開始結婚、生子,不過現在的我一點也「昏」不起來
或許我將結婚看得太重,但一想到若真結婚後那肩上的擔子&相處問題,我可輕鬆不起來

回頭看看我那些還在築夢、追夢的朋友們,我不禁羨慕起來,看來我還很想到處飛、仍希望有個不一樣的人生
我只過得自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