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電話 : 06-336800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 07:30-18:30 周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4. 01

IMG_2438.JPG  

這間算是台南早午餐界的元老之一,久聞他生意很好(確實如此@@),且以大份量的沙拉為其特色,今日我就特地要來試試他是否名副其實。

店面明亮整潔

 

 

IMG_2439.JPG  

店內屬狹長型

IMG_2440.JPG  

雖然我們是平常日去消費的,但店內人真的頗多,只剩吧檯有座位,所以我們就坐在吧台座位,邊用餐邊看到工作人員出餐@@

店內工作人員只有三位,但動作俐落迅速,還會觀察客人的用餐進度,適時送上下一道餐點,這點真的超棒的!

菜單(相簿有詳細菜單)

IMG_2444.JPG  

店內有早午餐&下午茶組合,今天是來吃早午餐的,不過他的早午餐現在是NTD200(漲了~),只提供一種菜色,但部分內容可自選,如餐前飲料、沙拉醬汁、麵包種類&餐後飲料等等可自選。

IMG_2455.JPG  

飲品-(冷/熱)牛奶或濃縮果汁,我們都挑了牛奶

IMG_2462.JPG  

這是餐前的生菜沙拉佐油醋醬。照片感覺份量不大,但其實店家是用深盤裝沙拉,還放了不少玉米粒、葡萄乾&葵花子,又放了一整顆的草莓&一大片的鳳梨所以其實份量非常的多,

徹底滿足我這個想補充蔬菜的胃。他的油醋醬有放洋蔥,所以口味稍重。我光這份沙拉就吃了快25分鐘,我沒邊吃邊講話,是專心的吃,還吃這麼久,可見沙拉的份量真的大

IMG_2463.JPG  

另一份是挑橙汁醬,甜甜的很適合佐沙拉食用(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使用濃縮汁去調的醬汁)

 

吃完沙拉後,主餐盤不一會就上桌了,其內容有固定的火腿肉、炒蛋、培根,馬鈴薯泥&水果。麵包類則可挑厚片、法國土司或原味可頌。

這份挑的是厚片塗花生醬,店家將土司烤得酥香,花生醬口味則還ok。

IMG_2466.JPG  

 

這份是挑法國麵包(麵包量比較少),若挑法國麵包店家固定會塗上奶酥&香蒜醬。奶酥(我猜是店家自製)塗得非常之厚,香蒜味道則意外顯淡。
原本以為這樣會吃不飽,卻發現那份大沙拉已經把我們餵的半飽了,所以不用擔心不夠吃,真的會吃飽!

IMG_2470.JPG  

在此我不得不大推一下店家的貼心,他們在製作下一道餐點時會確認客人用餐的進度,然後再適時的送上下一道餐點,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每一道餐點都是這樣,連送餐後飲料也是這樣。這點在現在的店家中已經非常少見了!這種貼心&專業,讓我們用餐時感到相當的開心

他們沒收服務費,但服務卻能做到這樣,值得推薦!

 

吃完主餐後,接著餐後飲料也上桌了

IMG_2471.JPG  

這是我點的熱薑汁花茶(可回沖)/附峰蜜。第一次喝這種口味的茶,覺得挺好喝的,不用加糖就有淡淡的甘草甜味。:P

不過店家還有附峰蜜給客人,而不是給糖粒或糖漿,這點真的讚!

 

IMG_2473.JPG  

這是熱義式摩卡,心得是:好喝、好喝,真好喝!冬日來上一杯真的超幸福的!

 

雖然這家店只供一種早午餐,但餐點品質不錯,飲料種類很多且水準也夠,加上其服務的細膩度,是一間我會推薦的好店!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