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林多後書12:9:祂(神)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週五一時鬼迷心竅刷卡買了i Pad air,又在僅瀏覽網頁的狀態下順道買了皮套,滿心期待拿到實品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使用電子聖經&詩歌去聚會,這樣一來行囊就會輕省許多(我保證這真的是我的初衷)

沒想到周六去拿時,皮套的令我非常不滿,但店員說由於做易的關係無法退刷,只能整筆退,若要整筆退,那就無法用昨天的價格賣我air

我在那猶豫許久,還是把機子連同皮套拿了回家,但卻非常得不開心,我覺得這是神對我的懲罰,因為我亂買東西><

但家人安慰說晚上可到夜市去找適合的皮套,不用如此沮喪,於是我們就趁著到高雄幫弟弟運回一些宿舍的用品的機會,到瑞豐夜市逛逛

順利找到堪用的皮套,也弄了保護貼,當然還有吃到好料的,讓我心滿意足的回家,原來這不是懲罰,是神要我知道我身邊的人有多愛我

 

由於最近開始要規劃日本自由行,得要找飯店、機票&弄行程,由於這次同行的兩位皆不太諳日文&英文,所以我的壓力相對較重

加之,一位年記紀較大不擅久走,所以規劃行程時也要特別注意,這樣一想我的壓力就來了,因為我什麼都得扛...

我之前常會因為自己感覺到壓力就會遷怒或是易怒,其實就是害怕的表現,但這次我的心中突然浮現出上面那具經節

「祂(神)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是的,我應該仰望神,並倚靠神,不要靠自己硬撐

也不該對別人亂發脾氣,我該把這件事交託給神,讓神來製作,無論成或不成,都有主的美意。

 

這個周末有些忙碌,但我的得著也是不少。

 

下周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