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後書1:4:「祂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自己從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

 

這一週事情不少,出貨、催貨、下單、確認,抱怨等等,每天都很多雜事,到了週五時精神已經頻臨耗弱階段

原本期待今年的「薪情」會更好,結果比去年差了許多許多,年終也是,我看到薪水單時心情真的超差的

本來想用年終來支付一些開銷,加薪的幅度若大些今年可以過得比較輕鬆,結果樣樣落空

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我們這種領薪階級求的不外乎是這些,結果也不可得,心情盪到了谷底

沒有一件事是公平的,因為我們生下來就注定是這個階級...

 

而原本身體的狀況已有好轉一些,這個月又反覆,我真的很不想讓醫生視我為有病的人,但身體就是不聽話

我能做的都做了,作息正常、早睡早起、定時運動,蔬果也多有攝取,也盡量不給自己有壓力,但身體就是如此,真得很心灰意冷

 

周六那天我又是早早起床運動,在又冷又暗的空間默默的做著運動,我那時軟弱到連前五分中的熱身都做不下去,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有什麼意思

沒有一件事情是正面、積極回覆我的努力,我動到都快哭了。工作上,你做得要死要活,客人卻老是不滿意,永遠達不到他們的要求,讓我心力交瘁

 

今天突然想起這段經節:「:「祂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安慰我們。」腦中也不斷有聲音告訴我:「祂的恩典是夠我用的。」是的,惟有將所有的事交託給他

並信靠祂,我才能從這一些消極的事物超脫出來,且惟有祂事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雖然我能憂傷、難過,但我願意相信神的帶領,讓我安穩的度過下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