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Dreaming Cafe 綺飛頂級法式甜點/天然酵母麵包

消費時間: 2013.11 (以下純屬個人消費心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1211F(內用可上到2F享用)

電話: (06) 200 2289

營業時間: 周一~週日:AM11:00 – PM10: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ingTainan

 

IMG_2231.JPG  

這家甜點店也是這一兩年新開的店家,主打法式甜點及麵包。

 

店外觀

IMG_2232.JPG  

 

IMG_2233.JPG  

店內裝潢給人一種奢華的感覺,一走進去就一個展示櫃放著誘人的甜點,左右兩旁則擺放各式各樣的麵包及烘烤過的麵包脆片。由於這家店屬於我平日走動的路線之一,所以長期下來,也試過他家許多產品。

 

IMG_2235.JPG  

結帳櫃台旁也有展示櫃放置一些甜點/馬卡龍,及長條狀的蛋糕,此外店家自豪的夏威夷豆塔、司康及大size的麵包都在這裡。

 

IMG_2238.JPG  

 

 剛出爐的麵包:P

IMG_2239.JPG  

 他們的麵包屬日式麵包,包體較歐式麵包鬆軟許多,內餡不會過甜,喜歡吃鬆軟口感又怕吃到太多添加物麵包的人,這裡的麵包是個好選擇。我買過好幾回,都挺好吃的。

 

而他們的長條蛋糕(忘了拍> <)目前有加購價的優惠,凡有消費都可以NTD99加購。他的長條蛋糕有伯爵紅茶(內含黑糖麻糬)及芋泥蛋糕兩種。我兩種都買過,伯爵紅茶的糕體帶有茶香,內含的鮮奶油不會膩口,惟麻糬太小條吃不過癮;芋泥的明顯較伯爵紅茶蛋糕甜,但他的芋泥很好吃,感覺就是沒多加什麼奇怪的添加物,所以兩者比較起來家人普遍比較喜歡芋泥款的。

 

甜點/茶飲菜單

IMG_2256.JPG  

 

這裡的甜點/麵包除外帶外,還有可內用,你可以單點甜點,或搭配他們的飲品變成套餐,很有彈性。目前綺飛是與飛饗共用2樓樓面,所以點完甜點後我們就直接上到二樓準備吃甜點了。

 

這是我們點的蘋果塔(NTD60)

IMG_2203.JPG  

內用的話,店家還會幫你做盤飾,整個甜點看起來變得漂亮,質感也更好。

蘋果塔上頭有煮過的蘋果切塊(上頭有甜甜的果膠),內餡也有使用蘋果泥下去做,口感有點像卡士達醬的感覺,最下層是塔皮,酥脆不過甜,好吃。

 

我覺得塔的本身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果膠比較甜,所以吃到後面我會覺得有點甜。他的檸檬塔就挺酸的,愛吃酸的可以試試他的檸檬塔。

 

這是我某天去時所點的吉布列斯。

IMG_2251.JPG  

這是用百香果加上酒釀櫻桃去做的,這款甜度比蘋果塔低,吃起來有種淡淡的百香果的香味,並不酸。內餡比蘋果塔的內餡扎實,內含的櫻桃也好吃。:P

 

一切開就可看到明顯的三層,口感都不一樣

IMG_2253.JPG  

 

我覺得他們的產品整體來說都挺不錯的,麵包跟一般的歐式麵包店來比不算特別貴;法式甜點單價也不算貴,內用還可以擁有漂亮的盤飾&舒適的用餐空間,給他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