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玩完苗栗時,我跟朋友「不小心」就又決定七月走一趟新竹了XD

這次我們不打算排緊湊的行程,所以我們預計用兩天的時間來玩新竹縣的兩個景點:內灣&北埔。
考量到台南到新竹的交通問題後,我們決定前一天先到新竹市住一晚,隔天再搭火車到竹東租摩托車,
先玩內灣後再到北埔走走。

我於晚間抵達新竹火車站,在步行前往旅館時發現新竹火車站附近相當熱鬧,漢堡王、肯德基、
麥當勞等速食店林立,SOGO、新光三越、遠百Big City也不會太遠。除此之外,還有不少Bar、
撞球休閒館、養身會館,感覺附近的店家range挺寬的,呵。

白天的新竹火車站

P1220132.JPG  



我們這次住在離遠百Big City不遠處的心園商務旅館,他附近生活機能挺不錯的,有便利商店、
餐廳、還有85度C等,到了晚上還是挺熱鬧的,不過旅館本身就挺普普的。

P1220113.JPG  

一進旅館,一樓左手邊就是櫃台,櫃台上有隻貓咪悠閒的在那「散步」,我絕對不是不愛動物的人,
不過旅館養貓,還讓貓兒在櫃台上散步,對於一些注重環境衛生的旅客來講,可能會有點扣分。
一樓右前方停放一排可供客人借用的腳踏車(加分),而一樓右後方則是供應早餐的開放式用餐空間。

P1220118.JPG  

旅館內有分吸菸房&非吸菸房,我們雖然選擇非吸菸房,但在樓層走道上還是聞到了煙味==,
而且隔音不是很好,半夜會聽到其他房間的聲響;有人按對面房間的電鈴時,我以為是有人在按我這一間。房間內的設備很簡單,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沒有少(電視、冰箱、礦泉水、梳妝台、吹風機等),霸特,他的床實在很不好睡!只要同床的人一個動作,我也會受到影響,根本無法好好睡,那一晚我只睡了四個小時Orz…。

床不好睡==

P1220119.JPG

房間內該有的是都有@@

P1220120.JPG

廁間中規中矩

P1220121.JPG

P1220122.JPG  

好不容易熬到六點起床整理,準備到樓下吃早餐,早餐也是很普普(可以排上普普普早餐排行榜第二名!
第一名是清境某民宿)。飲料只有超甜豆漿,白熱開水、附有烏龍茶包&3合一即溶咖啡包。主食有白米飯、
白粥&白吐司,有草莓、花生&巧克力醬可搭配、冷配菜則有醬瓜、甜麵筋、脆筍(好像),熱菜有一鍋肉燥、炒蛋、滷冬瓜豆腐、炒高麗菜&小白菜。

飲料區(豆漿、冬瓜茶&茶包)

P1220123.JPG

旅館提供三合一咖啡&茶包

P1220124.JPG

主食區(白飯、白粥& 肉燥)

P1220130.JPG

熱菜

P1220125.JPG

P1220126.JPG

P1220128.JPG

白粥的好朋友(醬瓜、面筋、土豆&醃蘿蔔)

P1220127.JPG

唯一的西式早點,吐司&果醬

 P1220129.JPG   



住宿的心得是真的很普普,但一分錢一分貨囉!但幸好今晚我們要去住溫泉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