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這兩天剛好遇上弟弟的大考
家中如臨大敵,不僅出發前再三確認考場,連飲食也格外注意

清晨我騎著車載他去考試,除為了北上而早起搭車外
早起上學的國高中生活已離我好遠好遠,當然大考也是:D

仔細想想,母親已為我們這三個孩子勞碌二十多年
在弟弟上大學後,母親再也不需要早晚接送孩子,或特地早起為我們準備早餐

以前我都不覺得有人煮頓晚餐是件多幸福的事,後來我才逐漸發現
很多家庭是不開伙的,遑論母親回家做飯。鄰居每回看到母親在做飯都覺得我媽太愛煮了
「不煮飯,那吃什麼?」「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啊?」鄰人回答。
「不過現在還沒想到吃什麼,所以到你家夾點菜來吃吃。」 好吧,這也是種促進鄰居感情的方式

希望老弟這次考試能考好一點,才能考上好學校
給媽媽一個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