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鞋時,店員不經意的一句話

深深刺到了我Orz...

因為我一直不想買看起來比較成熟的鞋款

所以她推薦給我時,我就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這有點成熟說」我說

「你幾歲了阿?」店員說

當下我真的無言= =

雖然說她這句話真的不太禮貌

我幾歲關我選鞋什麼事,我就愛年輕款,不行嘛!

但是為什麼當下沒回罵她的原因是

我真的不算學生妹了orz...很多店員年紀都比我小

以前都會叫店員阿姨來博感情,現在只能坳店員說我還是學生沒錢= =

唉唉...這句話榮登今年度最傷人的一句話第一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