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68.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396

電話: 0903078846

營業時間: AM10:00 – PM9 :00 (週一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eetingsingapore/timeline

這天買了遇見新加坡的團購券,要來嘗嘗他們的料理

DSCN2269.JPG

店內布置相當簡單

 

DSCN2270.JPG

店內的菜單全寫在大黑板上

 

 DSCN2277.JPG DSCN2278.JPG  

另一面牆上還有一大片彩繪

DSCN2271.JPG  

團購券的內容如下: 只要199(雙人價)即可享有【遇見新加坡】原價300元雙人道地新加坡風味套餐:胡椒肉骨茶套餐/印度咖哩套餐/嘎冰速套餐/中藥肉骨茶套餐(42)

我們挑了胡椒肉骨茶&印度咖啡套餐。

胡椒肉骨茶是新加坡式的,而中藥肉骨茶則是馬來西亞款的,我從未喝過新加坡肉骨茶,所以特地點了這款來吃。後來嘴饞加點了一份(NTD30)叫做「樓梯趴搭」的「甜點」

上菜速度還好,沒有等太久。飲料是無糖綠茶,就一般般

DSCN2272.JPG  

這是胡椒肉骨茶(可加湯),湯頭很清澈,湯中還有有兩隻頓的軟爛的豬肋排、蒜頭&蘑菇片。有油條、&一碗白飯。

DSCN2274.JPG  

我覺得胡椒肉骨茶的味道還OK,但記憶點不高;後來續湯時,不小心續成中藥肉骨茶湯,他們的中藥肉骨茶也是較為清爽、顏色偏淡的口味,以我以往在台南吃過的肉骨茶相當不同,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中藥肉骨茶湯頭也是記憶點不高。

潮掉的油條,建議沾湯食用

DSCN2273.JPG  

DSCN2275.JPG  

這是印度咖哩(附炸豆皮),吃起來很像石榴園的咖哩湯頭,但又多加了蒜頭,可是整體吃起來的口味又比石榴園的淡。裡面有幾塊軟爛的雞肉,但朋友覺得肉少了一些,不夠配飯XD

DSCN2279.JPG  

這盤是兩人份的炒青菜,我個人感覺相當小盤,若以原價一份NTD30來看,這份要NTD60了。

DSCN2280.JPG  

 

這是加點的甜點「樓梯趴搭」

DSCN2281.JPG  

一上桌時有點傻眼,這很像印度烤餅,但油了許多許多,沾醬是剛剛的咖哩汁...,餅單吃有甜味,只是太油。而這沾醬我們幾乎沒沾,因為剛剛才吃過一整碗阿

請注意衛生紙上的油漬...

DSCN2283.JPG  

整體吃完的感覺,覺得口味沒有特別厲害,或令我印象深刻。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