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搬家後,舊的一些附圖的文章其圖片已經不見

原本我還希望站務人員可以協助這個問題,但等了許久仍未有回音

於是我便採取土法煉鋼的方式,一篇篇重弄= =

 

也幸好圖文的篇數並不多,且寫作當時礙於相簿空間,我也精簡了圖片的數量

只是當我在重新「回顧」文章時,才發現以前的文章確實比較生澀,且資訊也不夠詳盡

還是屬於抒發心得的遊記,我自己一邊整理還重新調整了一些段落(這至少也證實我有點進步了...)

應該是說當自助旅行的次數多了之後,就會比較了解要注意那些細節,而一篇實用的旅遊文又該

幫做功課的網友注意到那些事情@@

 

雖然我的日本&越南行都玩得相當愉快,但日本行的文章參考性不足;越南行則應該再多些越南當地的介紹

&歷史背景,而我自己的心得也有點太少==。這兩個地方都是我去過一次就想再去的地方,我當時居然能寫出來的

東西就這麼些...,不過這也是成長的過程之一咩。

 

就像看自己以前的照片時,就覺得有大部分的歲月 我覺得自己都沒有很好看

但照片當下的笑容卻是真實的,雖然不美,但歲月會給人另一種美叫智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