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 難得待在家的一天

下午閒來沒事,就跑去看已經很沒碰的電視

旅遊生活頻道依舊是我的最愛:D

剛好看到了個節目「Say Yes to The Dress」,中文好像叫我的夢幻婚紗

節目是拍攝美國一間婚紗公司裡頭的大小事

內容是有關婚紗顧問的工作、客人來試婚紗等的真人實境秀

我覺得這節目還挺有趣的,從顧客對婚紗的反應中可以看出每個人對於結婚的看法

對於女生來說,為了那件婚紗可以賣掉所有家當→婚禮是她一生最重要的日子

而對女方家庭,只要女兒穿起來好看,錢不是問題→女兒才是無價之寶,女兒愛他們就愛

對男生而言,好不好看只是其次,他們關心的只是這件婚紗要多少錢→婚禮只是一生中的一天罷了

一個婚紗顧問(銷售員)的成功與否也看得一清二楚

成功的婚紗顧問能很快的找出顧客的喜好,但都不會逼著顧客做決定

從容的銷售態度往往能得到一張訂單

當然訂單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有沒有將客人的需求與感受擺在第一位

一個鐘頭下來,除了看到許多故事之外,還欣賞到很多漂亮的婚紗,真是賞心悅目阿:D


我想不久後應該會陸續接到紅色炸彈了(年紀到了咩= =)

姊妹們,雖然我的紅包可能不多,但還是要記得邀請我

讓我分享一下你們的喜悅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