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聽一場在中山大學的研討會,昨天開拔到高雄去XD

秉持著實驗的精神,想要測試高雄的交通

所以我一路火車、捷運再轉公車,非常順利的到了中山校園

因為據說文學院在山上,所以我就只好等校園公車

但越等越不對勁,問了一下附近的人,他告訴我校園公車要12點才來(當時是九點= =)

我都快哭出來了T_T,一路非常順利的交通,居然被困在中山裡面!

後來我打算要開始走路Orz...但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就問了一個迎面而來的女生,她聽說我打算用走的時

考慮了幾秒後,就說她要載我上去!!!我遇到天使了~~~

真是超感謝她的,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可是我心中有一萬個謝謝要對她說阿~~~

後來到了文學院後,景色真的真的超美的

一想到是千辛萬苦上來的,感覺景色又更美了XDD

參加完研討會就是玩耍的時刻了,呵呵

我找了在高雄念書的朋友,加上剛好也去研討會的高雄人同學

一起去吃貝殼冰,吃完後跑到高雄漢神巨蛋逛

這次雖然有點匆忙,可是還是玩得挺愉快的

暑假我還打算再去高雄玩耍XD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注意了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