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帕瓦水上市場返回曼谷時,已是晚間九點半多了
於是我們便決議晚在勝利紀念碑附近以及7-11買
      
之前看網友說勝利紀念碑這變成勝利紀念碑夜市

 

我們發現事實上這裡從早上就有賣衣物、食物等的攤販在擺攤了
晚上十點多許多攤販就開始收攤了,所以也不能太晚來
不過勝利紀念碑附近有好幾個商場,頗好逛的:)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碗類似雜碎麵的店家,麵體是粿條(過於軟爛)

 

湯頭是鹹中帶甜,湯料裡頭有生腸、豬肝等算是豐富
另外我們又在7-11買了速食粥跟夾小火腿的蛋糕盒子
雖然粥品口味還好,但我覺得很方便,之後又在賣場買了不少當伴手禮:)
而蛋糕盒子,外皮有點像雞蛋糕的感覺,裡面則是小香腸,口感是又鹹又甜

 

在泰國的這幾天,我真的超愛逛他們的7-11

 

賣很多有趣的熟食,如果你買生鮮的德國香腸,他們會幫你加熱,切塊

 


如果是買蛋糕盒子,或是吐司盒子,他們會當場幫你加熱變成吐司盒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牛乳、調味乳跟優格都超多的,整整兩個架面

此外,泰國人喝咖啡比喝茶還要多,所以我很難買到純茶類的飲料= =
以往我對泰國的理解是,他們都喝泰式奶茶
不過幾天下來,我發現他們街上很多咖啡攤,賣泰是奶茶也賣咖啡
他們喝咖啡的量比我想的還要多,而且普遍口味也優於我在越南所喝過的
總之,我真的超愛他們的小七了,我可真想每種都買來嚐嚐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