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放著報告不管

跑了好多地方,這可以算是苦中作樂嗎?

星期六殺到南投集集去

前一天晚上我還試圖找台灣地圖要看南投在哪裡

我承認,我臺灣地理沒有學得很好

沿著南二高開往集集,沿途風景真的挺美的

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了

吃著限量又限量的蛋餅(七點半去買已經不少人在排隊)

一整個幸福~~~真是太好吃了阿

由於天氣不穩定,加上靠近山區

到集集時已經飄著細雨,不過人潮也是不少

對我而言,美景配著美食就再好不過了

所以一下車,除了跟車站拍照外,就是逛附近的商店

雖然下雨就不怕曬黑,不過行動也很不方便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只能待在車上,外加不停的吃餅乾

我覺得好像小學生的遠足,不過也幸好有準備(呵)

集集車站小而美,很可愛的感覺,一下子就逛完了

很可惜因為下雨沒辦法多逛點

這趟旅程多數的時候都下著雨

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