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路從官也街步行到威尼斯人的西翼大廳那

 

 
在這裡我們很快的體驗到,問路是沒有用的

澳門人不記路名,所以詢問的時後就直接說你想到哪反而能得到答案

而澳門的路大部分都是單行道,而紅綠燈也只有雙線道的路線有使用到

(我這次看到的紅綠燈絕對不超過五個!)

一開始我們也懷疑,沒有號誌燈,那行人該怎麼走?

答案是:只要你站出去,車子就會讓你了!→這是我覺得澳門大勝台灣的一點!

我們步行了十幾分鐘後,就看到威尼斯人矗立在我們面前了

我們活像劉姥姥似的,對著酒店內的裝潢大呼驚奇

整個就是超大又超豪華阿~~~

 

酒店內的設置很詐,一樓設有八百臺桌的賭場,不管你要上樓還是僅只要在一樓穿越

無可避免的,你一定得經過它XD

同行的朋友用少許的賭本賭了一次(我們都是窮學生嘛= =),竟然讓他贏了XDD

 

我們便拿著贏到的籌碼跑到邊邊拍照留念(賭場內禁止拍攝!),順便用贏來的摳摳換一頓晚餐吃

(對了,威尼斯人賭場裡除了有供水外,還有一些汽水跟熱茶,這是多數賭場所沒有的)

晃完一樓後,我們便到樓上的運河區逛街

 

 

 

據網頁上說裡頭有兩百多間店,我想這應該是無庸置疑,因為真的好大好大喔

除了腳力要好,記得要嘛就是不帶錢包,要嘛就多帶點錢,這裡挺容易噴錢的

在我們吃晚餐前,我仍念念不忘我的星巴克(威尼斯人酒店跟議事亭那都各有一間)

詢問了商家後,才知道星巴克在一樓

顧不得肚子餓,我先殺進星巴克買紀念品XD

這裡除了有澳門隨行杯跟馬克杯外,還有網上很夯的黑色隨行杯

二話不說,結帳!XD

除了買到我想要的杯子外,更幸運的是夥伴告訴我說只要凡買一個隨行杯就可以當場享用一杯咖啡

因此當我們吃完晚餐後,我便要求來到星巴克喝個晚茶兼歇腳,呵呵

雖然說我喝了之後覺得有點小失望,咖啡不如台灣的濃,有點稀= =

但我還是很高興可以買到澳門杯阿^^

休息完後,我們又再繞到酒店正廳,跟那個大金球合照,真的超富麗堂皇的

 

逛完威尼斯人後,我們決定去逛澳門超市

因為有鑒於今天在飲水上花了不少摳摳,所以我們決定去超市補貨,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